[分享] 新玩具Sharp 60吋 3D電視 - iPhone4.TW

會員登入



第1頁,共6頁 123456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 到 10 共計 58 條
  1. #1

    新玩具Sharp 60吋 3D電視



    7月份剛進我家客廳



  2. #2


    分享一下心得嘛~~~

  3. #3


    引用 作者: SSTPING 查看文章
    分享一下心得嘛~~~
    哈哈,要説什麼?
    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
    只能說,這個玩具,在藍光片或是HD的影片下
    我的眼睛散光都好了,超清楚的畫質
    此篇文章於 08-15-2011 15:25 被 chingwen.lin 編輯。


  4. #4


    引用 作者: chingwen.lin 查看文章
    哈哈,要説什麼?
    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
    只能說,這個玩具,在藍光片或是HD的影片下
    我的眼睛散光都好了,超清楚的畫質
    那你以前有沒有用過其他牌子的阿~比較起來如何?
    這台3D也是要帶眼鏡嘛?還是裸視?

  5. #5


    我只能說 Sharp 果然還是世界第一!!!哈哈

  6. #6


    引用 作者: SSTPING 查看文章
    那你以前有沒有用過其他牌子的阿~比較起來如何?
    這台3D也是要帶眼鏡嘛?還是裸視?
    真的沒得比! 以前是奇美42吋full HD的,畫面犀利度及色彩,這台真的勝出
    3D是要戴眼鏡,原廠只附一支,因為在世貿展時買的,所以我又多凹了四支.
    搭配Onkyo 擴大機與Focal 音箱,在入門級中,已經是很大的享受囉

    另外,在中置音箱旁邊那個黑黑的底座,他Onkyo支援Iphone的小東西
    可以插Iphone上去透過擴大機播放音樂跟影片喔
    此篇文章於 08-15-2011 16:08 被 chingwen.lin 編輯。

  7. #7


    太棒了,可惜老婆不准買這麼貴的電視,還有你們家很漂亮,餐桌,書櫃,電視櫃,沙發是那一家的很好看

  8. #8


    60吋...天吶..真是爽爆了的感覺~XDD
    恭喜入手呀..

  9. #9


    引用 作者: andyli 查看文章
    太棒了,可惜老婆不准買這麼貴的電視,還有你們家很漂亮,餐桌,書櫃,電視櫃,沙發是那一家的很好看
    講到沙發也是說來話長
    之前也再世貿展看了一整組,包含床架,餐桌,沙發...全部都是柚木
    在現場廠商說的天花亂墜
    直到交貨,品質跟規格根本合我當初的不一樣
    比如,餐桌椅,我訂的椅背木條是直條式的,他就給我送橫條的來
    沙發,四人跟兩人靠在一起,你會發現高低不一,還有瑕疵,請他們換貨,他們又換一套本身四人的拼起來就高低不一的,真是有夠瞎,最後跟他說如果再換來,還是有瑕疵,我就退貨.後來換來的是,第一次那套,只是他把高低修正過並把瑕疵修補過,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拿先前的照片出來比對,紋路根本一模一樣,原木的東西怎麼可能會有一模一樣的紋路,騙誰啊

    後來氣到退貨,跑去詩肯柚木再買了一整套,雖然比較貴,但是人家的東西是有品管的,一次進來就到位,根本不用退來換去的,稿的滿肚子氣

    所以你現在看到的是詩肯柚木的

  10. #10


    引用 作者: taipeiari 查看文章
    60吋...天吶..真是爽爆了的感覺~XDD
    恭喜入手呀..

    謝謝,真的很爽,線在放假都窩在家裡看電視
    推薦壹電視裡面的HD影片,超清晰,尤其是拜金女王
    在這台電視裡,女主角特別美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