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車載外設廠商先鋒談CarPlay:能與蘋果合作很興奮 - iPhone4.TW

會員登入



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1. #1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1-03-2011
    文章:966
    謝謝你: 2
    在 348篇文章中獲得 742個感謝
    蘋果 CarPlay 車載系統上個月正式發佈,用戶可以通過 CarPlay 更好的在車中使用 iPhone,目前支援 CarPlay 的車輛只有來自沃爾沃、法拉利和梅賽德斯賓士的最新車型。很多消費者都希望CarPlay 能支持舊款車型。本月早些時候,Alpine 和先鋒宣佈他們計畫推出支援 CarPlay 系統的硬體產品。

    知名外設廠商先鋒(Pioneer)的市場定位非常好,旗下 NEX 產品已經包含支援 CarPlay 的硬體。先鋒已經確定,今年夏天將推出固件更新,讓 NEX 產品線支援 CarPlay。作為對比,Alpine 並沒有為舊款產品帶來 CarPlay,只會在新產品中支援。今天,先鋒公司汽車電子部門行銷副總裁 Ted Cardenas 接受了採訪,他分享了更多關於 CarPlay 的消息。

    Cardenas 提到蘋果很早以前就提醒先鋒公司,CarPlay 的連接方式將發生改變,甚至在去年 WWDC 之前。蘋果最終在去年 WWDC 上演示了 CarPlay 功能的前身,也就是 iOS in the Car。

    根據 Cardenas ,開發從去年7月正式開始,蘋果公司有專門的團隊負責幫助汽車廠商和售後電子公司。Cardenas 表示,先鋒非常興奮能位於 CarPlay 的最前線,與蘋果合作開發為消費者提供解決方案,這樣消費者無需購買新車就能體驗 CarPlay。他還指出,先鋒對 CarPlay技術投入很大,因為CarPlay 可能是影響消費者選購的主要因素。

    Cardenas表示,先鋒旗下 NEX 產品線的售價在700-1400美元之間,這個價格要比消費者期待的高一些,但 CarPlay 需要性能更好的硬體,比如多核處理器、大量記憶體和板載儲存等。先鋒也希望能降低 CarPlay 產品的售價,但在 CarPlay 固件升級發佈前,公司沒有任何可以宣佈的內容。
    先鋒在消費電子產品和車載電子產品行業有很長的歷史,公司一直對新技術很推崇,並不斷的增強顧客體驗。正因為這樣的原因,先鋒在2011年推出了AppRadio 系統,該系統第一次嘗試集成智慧手機和汽車。此外,先鋒還支持 MirrorLink,這是一種為非蘋果智慧手機設計的 CarPlay。不過,先鋒認為,CarPlay支持將最受消費者喜愛,因為蘋果能帶給用戶簡約和無縫集成的體驗。

    先鋒 NEX 產品線目前還無法支援通過 WiFi 連接 iPhone,因為產品沒有 WiFi 模組。沃爾沃曾表示,CarPlay WiFi連接功能將在未來出現,不過公司隨後迅速移除了該說明。蘋果也一直對 CarPlay 何時支持 WiFi 連接保持沉默。在蘋果 CarPlay 介紹頁面,公司提到,法拉利、本田、現代、賓士和沃爾沃今年都會推出相容新車,目前本田還沒有公佈自己的計畫。Alpine 和先鋒已經成為售後 CarPlay 的官方合作夥伴,相信未來會有更多消息出現。


    資料來源



 

 

相似的主題

  1. [消息] 庫克接受採訪:蘋果對於移動支付很有興趣
    由MMC168論壇中iPhone 最新消息
    回覆: 0
    最後發表: 04-25-2014, 08:24
  2. [消息] 蘋果證實CarPlay將很快支援汽車協力廠商系統
    由MMC168論壇中iPhone 最新消息
    回覆: 0
    最後發表: 04-18-2014, 09:05
  3. [新聞稿] 約伯斯的“汽車夢”:符合蘋果理念與傳統
    由MMC168論壇中iPhone 最新消息
    回覆: 2
    最後發表: 02-19-2013, 18:53
  4. [消息] 傳蘋果未與索尼達成音樂服務合作協定
    由MMC168論壇中iPhone 最新消息
    回覆: 0
    最後發表: 10-01-2012, 17:24
  5. [消息] 蘋果與新的配件廠商簽約,是USB3.0嗎?
    由吉米丘論壇中iPhone 最新消息
    回覆: 8
    最後發表: 02-07-2010, 06:26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