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設定iphone與outloot同步收信... - iPhone4.TW

會員登入



顯示結果從 1 到 3 共計 3 條
  1. #1

    管理團隊

    註冊日期:12-20-2008
    文章:764
    謝謝你: 29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5個感謝
    各位親愛的前輩...
    小弟我老婆的總經理...最近買了支iphone...
    不會用的他知道了他員工的老公(也就是小弟我)也在用
    所以麻煩我老婆幫忙,要我把他的iphone能收他公司outlook 的信
    當然也包含聯絡人要能同步...
    問題來了...我自己設定gmail與公司同步收信成功了..
    畢竟用量不大的我漏了封信是沒什麼大事...
    但是..人家公司業績是台灣市場就一個月5億的營業額..
    壓力好大...
    想請問...
    1.我如果真的要設定iphone 收outlook的信...只要照著加入micorsoft exchange 的設定去加入mail 以後就能收發email嗎? 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2.同步聯絡人...這一點是不是直接請他同步他自己的公司電腦就能搞定呢?
    再不行的話 他把檔案匯出來 來我自己的電腦同步?...那我自己的聯絡人呢?...要怎麼做呢...
    以上...希望前輩能指導..


  2. #2

    愛用者

    註冊日期:02-28-2008
    文章:126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1. 我如果真的要設定iphone 收outlook的信...只要照著加入micorsoft exchange 的設定去加入mail 以後就能收發email嗎? 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是的,注意使用者登入資訊那裡是否需要輸入網域名稱,本人的公司是需要的,不知道你老婆公司那邊的設定如何;注意是否要用SSL 連線(一般來說,基於保安理由,也會用吧?)

    2. 同步聯絡人...這一點是不是直接請他同步他自己的公司電腦就能搞定呢?
    再不行的話 他把檔案匯出來 來我自己的電腦同步?
    >>基本來說,是的,當然在 iTunes 中也可以做些微調設定;建議你還是用總經理大人的電腦來做同步吧... 否則在你的電腦同步之後,再用他的電腦同步... 搞不好會出現意外情況...

    另外提醒一點,根據小的經驗,如果Outlook中有超過一個使用者設定檔,也會影響到資料不能同步,以致同步後,iPhone仍然是空白一片,這點要注意一下。


  3. #3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2-06-2008
    文章:536
    謝謝你: 3
    在 9篇文章中獲得 31個感謝
    裝上 iTunes 之後,你的問題還不能解決嗎?? 正常狀況下,只要 iTunes 可以同步,通常 OUTLOOK 2007 的聯絡人是一定會進 iPhone 的。

    iPhone 的 Exchange 設定很簡單,大公司都有網管,叫 MIS 提供設定資料就好了。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