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cycoder錄影出問題?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顯示結果從 1 到 3 共計 3 條
  1. #1
    iorizero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7-27-2008
    文章:595
    謝謝你: 22
    在 4篇文章中獲得 5個感謝
    今天我用 cycoder 來錄影,其間剛好有幾通來電,接完馬上掛繼續錄,結果錄到一半就自動停止了,事後要開啟來看時,卻顯示無法播放,抓到電腦也一樣,怎解...拜託高手幫忙,因為此影片對我極其重大,拜託了各位


  2. #2
    iorizero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7-27-2008
    文章:595
    謝謝你: 22
    在 4篇文章中獲得 5個感謝
    拜託 幫忙一下嗎. 謝謝


  3. #3

    愛用者

    註冊日期:07-21-2008
    文章:108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只能說這個事件..
    ..以後錄影時,請把飛航模式開啟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