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聚會] 9/11 台北iPhone4TW聚會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1頁,共5頁 12345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 到 10 共計 44 條
  1. #1
    吉米丘 的頭像

    勸敗大魔王

    註冊日期:09-20-2007
    文章:50,715
    謝謝你: 9,905
    在 6,553篇文章中獲得 48,053個感謝
    大家久等囉

    北部iPhone4TW聚會即將於9/11中午於

    忠孝敦化站

    蘋果優仕B1舉辦

    活動時間:

    13:30 ~ 16:30

    還會有神祕嘉賓出現喔

    將於今日18:00開放報名


    報名網址:

    http://registrano.com/events/caf63a/

    此篇文章於 09-10-2010 15:14 被 Hiraku 編輯。


  2. #2
    vivianyes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1-31-2010
    文章:38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難得的台北聚會....
    不能參加...慘念


  3. #3
    luvhuangwen 的頭像

    管理團隊

    註冊日期:03-31-2010
    文章:5,752
    謝謝你: 147
    在 9篇文章中獲得 13個感謝
    6點開放報名~ 耶
    終於


  4. #4

    愛用者

    註冊日期:02-11-2009
    文章:62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2感謝
    為啥都遇到我上班時間阿...殘念


  5. #5
    randy0722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1-22-2008
    文章:4,132
    謝謝你: 4
    在 6篇文章中獲得 9個感謝
    哈我要上課...


  6. #6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7-14-2009
    文章:186
    謝謝你: 0
    在 6篇文章中獲得 9個感謝
    嗯 iPhone 版的網頁不會出現報名網址...


  7. #7

    愛用者

    註冊日期:04-02-2010
    文章:47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我想去可是要上班>///<(哭)


  8. #8
    sam024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6-10-2010
    文章:734
    謝謝你: 226
    在 10篇文章中獲得 13個感謝
    我只有iPad,可以去湊熱鬧嗎?


  9. #9

    管理團隊

    註冊日期:10-20-2008
    文章:1,880
    謝謝你: 59
    在 14篇文章中獲得 22個感謝
    最近好像沒什麼台中的聚會,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呢


  10. #10
    肥肥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7-28-2009
    文章:2,701
    謝謝你: 35
    在 35篇文章中獲得 44個感謝
    騎車回家的路上,手機上網能報名嗎?
    那邊方不方便停汽車呢?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