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iPhone4TW聚會即將於9/11中午於
忠孝敦化站
蘋果優仕B1舉辦
活動時間:
13:30 ~ 16:30
還會有神祕嘉賓出現喔
將於今日18:00開放報名
報名網址:
http://registrano.com/events/caf63a/
大家久等囉
北部iPhone4TW聚會即將於9/11中午於
忠孝敦化站
蘋果優仕B1舉辦
活動時間:
13:30 ~ 16:30
還會有神祕嘉賓出現喔
將於今日18:00開放報名
報名網址:
http://registrano.com/events/caf63a/
此篇文章於 09-10-2010 15:14 被 Hiraku 編輯。
難得的台北聚會....
不能參加...慘念![]()
6點開放報名~ 耶
終於
為啥都遇到我上班時間阿...殘念
哈我要上課...
嗯 iPhone 版的網頁不會出現報名網址...
我想去可是要上班>///<(哭)
我只有iPad,可以去湊熱鬧嗎? ![]()
最近好像沒什麼台中的聚會,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呢
騎車回家的路上,手機上網能報名嗎?
那邊方不方便停汽車呢?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