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iOS 4.3 本周五現身!Javascript 處理能力大升2 倍!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1頁,共2頁 12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 到 10 共計 12 條
  1. #1

    留校察看

    註冊日期:01-27-2011
    文章:116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為開發者而設的 iOS 4.3 GM 版早前已推出,而 Apple 也會在美國時間本周五推出 iOS 4.3 供用戶升級,支援 iPad、iPhone 4、iPhone 3GS、iPod Touch 3/4 代。今次升級的重點之一就是改用 Nitro Java Script,使瀏覽器的速度大幅提升。已有測試顯示,在 Sunsprider Benchmark 中 iPhone 4 在使用 iOS 4.3 版後,取得 2 倍 的速度改善。雖然速度上明顯改善,但其實這只是跟高端 Android 手機的速度平手而已!雖然如此,iOS 4.3 絕對是近幾次升級之中最為重要的一次!

    來源: 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


  2. #2
    antonycc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1-26-2009
    文章:662
    謝謝你: 24
    在 49篇文章中獲得 158個感謝
    期待, 早兩天已把所有 iDevice 回復為 4.2.1, 沒JB, 等待 4.3 的到來.


  3. #3
    peter3257385 的頭像

    管理團隊

    註冊日期:07-03-2008
    文章:3,461
    謝謝你: 112
    在 99篇文章中獲得 148個感謝
    高端的Android?
    新產品打出了超過半年的iPhone4
    才打成平手....


  4. #4
    sugarfree02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1-17-2008
    文章:625
    謝謝你: 61
    在 27篇文章中獲得 32個感謝
    並沒有喔, 記得網路上有大大分享同時期的安卓手機跟iphone4比較開網頁速度..阿鳳真的輸得很徹底

    引用 作者: peter3257385 查看文章
    高端的Android?
    新產品打出了超過半年的iPhone4
    才打成平手....


  5. #5
    peter3257385 的頭像

    管理團隊

    註冊日期:07-03-2008
    文章:3,461
    謝謝你: 112
    在 99篇文章中獲得 148個感謝
    引用 作者: sugarfree02 查看文章
    並沒有喔, 記得網路上有大大分享同時期的安卓手機跟iphone4比較開網頁速度..阿鳳真的輸得很徹底
    是iOS4.3嗎?


  6. #6
    borischen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0-14-2008
    文章:632
    謝謝你: 33
    在 15篇文章中獲得 20個感謝
    疑問,倒底4.3的hotspot功能支不支援iPhone3G呢?


  7. #7
    Hiraku 的頭像

    皮樂

    註冊日期:06-12-2008
    文章:13,851
    謝謝你: 561
    在 1,027篇文章中獲得 5,832個感謝
    引用 作者: borischen 查看文章
    疑問,倒底4.3的hotspot功能支不支援iPhone3G呢?

    你連iOS 4.3不支援iPhone 3G都不知道吧?


  8. #8
    michael771224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0-22-2010
    文章:884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borischen 查看文章
    疑問,倒底4.3的hotspot功能支不支援iPhone3G呢?
    Firmwire4.3不支援3G


  9. #9
    DarkFat 的頭像

    管理團隊

    註冊日期:03-06-2008
    文章:937
    謝謝你: 33
    在 81篇文章中獲得 172個感謝
    不會連iOS 4.3不支援iPhone 3G都不知道吧?

    是想要打聽有沒有偏方硬上嗎?


  10. #10
    willian0612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2-27-2011
    文章:434
    謝謝你: 13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3個感謝
    請問如果我現在版本是4.0.1,
    如果我要升級到4.2.1,
    要怎麼用?


 

 

相似的主題

  1. [DEV-TEAM] Devteam的備案!用iOS 4.2b3來全JB iOS 4.2.1!
    由Hiraku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36
    最後發表: 12-10-2010, 21:56
  2. [新聞稿] iAcces 支援 iPhone 4 + iOS 4.1 與 iPad + iOS 3.2.2!
    由colasheep論壇中在地中文化專區
    回覆: 27
    最後發表: 11-26-2010, 22:29
  3. [求助] iOS 4.1降4.0?
    由denny91207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0
    最後發表: 07-17-2010, 06:53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