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還在Beta版,努力中,第一個版本是是1440x900 pixels的版本,
iPad應該是1024x768...正在疑惑的是~大家用哪個尺寸多?...
請移駕這裡看更多Demo


小弟經過很久很久的時間深入研究後,設計了第一個Keynote Theme,
目前還在Beta版,努力中,第一個版本是是1440x900 pixels的版本,
iPad應該是1024x768...正在疑惑的是~大家用哪個尺寸多?...
請移駕這裡看更多Demo
![]()
此篇文章於 03-24-2011 13:45 被 raymond 編輯。
哇,會設計keynote的theme啊
若有機會您願不願意分享一下啊
我相信很多夥伴有那個設計功力,但是沒有方向可以學怎麼做theme
我記得這好像是要刻xml是嗎?
我用1440x900
嗯嗯,有機會的話可以分享,只是這東西太繁瑣厚工了,我想一般人應該不會想碰啦~
另外我已經update張張1440x900大圖了...
請移駕連到我的Flickr看看有什麼地方需要改進~感謝您。
請點這裡移駕我的Flickr看3張Demo~
請按Older看另外兩張~
想看大圖請點右上方的View All Size,
然後選Original就可以看到1440x900的大圖了。
Carbon Series 1 Beta
每一個pixel都是自己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做出來,模版大概會分幾個系列,目前已經做好七十幾張模版,還在增加中~
Remark:照片都是自己拍的,除了彩色筆~
此篇文章於 03-21-2011 16:49 被 raymond 編輯。
正在製作Shapes...
done!
此篇文章於 03-25-2011 13:35 被 raymond 編輯。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