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iPhone升級4.3.2失敗後無法復原~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顯示結果從 1 到 6 共計 6 條
  1. #1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0-15-2010
    文章:1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小弟原本i4版本為4.1(沒JB過),昨日連結iTunes時下載更新目前最新版的(應該是ios4.3.2),然後就去睡覺了,睡醒發現i4畫面出現白蘋果更新畫面(跑了大約3/2後停住不動),我就想說是不是當了,就從開機從連後,此時i4畫面只顯示USB連結iTunes的畫面,連上後系統顯示偵測到需回復的iPhone,問題是...我按回覆後一樣白蘋果更新畫面跑到3/2時就卡住,試了N次也一樣,iTunes砍掉從下載在試還是一樣,請各位大大敎我怎麼解決吧!!!!

    PS:我是電腦** = =


  2. #2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4-15-2011
    文章:3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Red_Crad 查看文章
    小弟原本i4版本為4.1(沒JB過),昨日連結iTunes時下載更新目前最新版的(應該是ios4.3.2),然後就去睡覺了,睡醒發現i4畫面出現白蘋果更新畫面(跑了大約3/2後停住不動),我就想說是不是當了,就從開機從連後,此時i4畫面只顯示USB連結iTunes的畫面,連上後系統顯示偵測到需回復的iPhone,問題是...我按回覆後一樣白蘋果更新畫面跑到3/2時就卡住,試了N次也一樣,iTunes砍掉從下載在試還是一樣,請各位大大敎我怎麼解決吧!!!!

    PS:我是電腦** = =
    沒想到有人跟我一樣啊 不過我是回刷官方跟你出現一樣的問題呢..
    小弟也是4.3.2jb之後發現不少程式不能用才想刷回來
    不過大大是想升4.3.2再JB啊
    小弟提供自己搜到的資訊建議嚕 用這方法只能刷回官方4.3.2
    或者你在4.1的時候有備份SHSH才有辦法降回4.1噢

    解決方法:
    1. 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2. 把hosts.file這個檔用筆記本打開
    3. 將下面一排有顯示apple.com的那整排字刪除 (前面有類似ip位置的東西也要刪除,整排刪掉就對了!)
    4. 將檔案另存桌面
    5. 覆蓋回去原本的檔案 (電腦直接改完沒辦法儲存,一定要這樣才能存檔)
    6. 重新開機,很重要! 因為一開始沒重開機,回復還是失敗喔!)
    7. 打開itunes按回復
    8. 完成.......

    我是用這方式就刷回4.3.2(未JB)


  3. #3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1-05-2010
    文章:1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j8793636 查看文章
    沒想到有人跟我一樣啊 不過我是回刷官方跟你出現一樣的問題呢..
    小弟也是4.3.2jb之後發現不少程式不能用才想刷回來
    不過大大是想升4.3.2再JB啊
    小弟提供自己搜到的資訊建議嚕 用這方法只能刷回官方4.3.2
    或者你在4.1的時候有備份SHSH才有辦法降回4.1噢

    解決方法:
    1. 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2. 把hosts.file這個檔用筆記本打開
    3. 將下面一排有顯示apple.com的那整排字刪除 (前面有類似ip位置的東西也要刪除,整排刪掉就對了!)
    4. 將檔案另存桌面
    5. 覆蓋回去原本的檔案 (電腦直接改完沒辦法儲存,一定要這樣才能存檔)
    6. 重新開機,很重要! 因為一開始沒重開機,回復還是失敗喔!)
    7. 打開itunes按回復
    8. 完成.......

    我是用這方式就刷回4.3.2(未JB)

    dear 大大~~
    我也遇到相同的問題~且有照著您說的步驟做!!
    一直到第4步驟都沒有問題..但要覆蓋原本的檔案時..會出現 "找不到該路徑"
    我不知道問題點在哪?!!!
    現在還是一直當在傳輸線和itunes的連結中

    可以救救我嗎?!! 現在在國外只能靠這支手機了~~


  4. #4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2-27-2010
    文章:403
    謝謝你: 0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9個感謝
    沒有自己解決JB所發生問題的能力的話就不要輕易嘗試JB
    試試把hosts檔案剪下丟到桌面重開itunes或重開機再回復一次
    回復完再把hosts貼回去原來的資料夾


  5. #5
    yanzi50vino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1-09-2009
    文章:617
    謝謝你: 104
    在 5篇文章中獲得 5個感謝
    引用 作者: jay30431 查看文章
    沒有自己解決JB所發生問題的能力的話就不要輕易嘗試JB
    試試把hosts檔案剪下丟到桌面重開itunes或重開機再回復一次
    回復完再把hosts貼回去原來的資料夾



    他就說他沒JB過啊.............他只是不會用電腦需要幫助而已


  6. #6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2-27-2010
    文章:403
    謝謝你: 0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9個感謝
    引用 作者: yanzi50vino 查看文章
    他就說他沒JB過啊.............他只是不會用電腦需要幫助而已
    我錯了...誤會樓主意思
    不過這類回復問題也多爬文就能找到答案啦
    此篇文章於 04-28-2011 10:56 被 jay30431 編輯。 原因: 眼花看錯更正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