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號外!!大家講費率從4/25號以後可申辦F2熱線!!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顯示結果從 1 到 7 共計 7 條
  1. #1

    愛用者

    註冊日期:06-26-2009
    文章:98
    謝謝你: 2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因為之前用699費率打網外打太多 想改大家講589 網內外均一價
    在699費率時 我有加入F2熱線(非群首)
    4/24打去客服問說想改大家講費率,他說因為有F2熱線
    所以無法更改為大家講589(當初本來想說把F2用掉在改大家講),正準備要說時,
    他就說可以等4/25當天在做更改
    等4/25再打給客服說要換大家講589變做了更改 已無互斥了

    有圖有真相


  2. #2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9-19-2010
    文章:756
    謝謝你: 150
    在 33篇文章中獲得 58個感謝
    能介紹一下何為F2熱線?
    謝謝


  3. #3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5-29-2008
    文章:883
    謝謝你: 50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4個感謝


  4. #4

    愛用者

    註冊日期:11-19-2008
    文章:37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大家講費率是不分時段、不分網內外都算網內價
    這樣幹嘛還要 F2 啊?


  5. #5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1-07-2007
    文章:465
    謝謝你: 1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F2熱線比網內價便宜很多


  6. #6

    愛用者

    註冊日期:07-25-2008
    文章:77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好像要講完原本的100分鐘,才是用F2的費率喔


  7. #7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2-20-2008
    文章:541
    謝謝你: 54
    在 15篇文章中獲得 26個感謝
    其實現在都用viber,
    感覺也挺方便
    雖然有時候不好連


 

 

相似的主題

  1. 號外!~新版 iTunes 10!!
    由boy00720論壇中iPhone 最新消息
    回覆: 44
    最後發表: 09-12-2010, 22:11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