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請問各位!!!J4.3.2之後的問題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顯示結果從 1 到 2 共計 2 條
  1. #1
    powerass36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1-19-2011
    文章:72
    謝謝你: 8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16個感謝
    我想要請問一下我I4 J 4.3.2之後
    現在無法把APP STORE開啟
    可是前一天是可以的!!~~~

    請問有人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嗎???

    小弟我請求幫忙!!!!!!!!!


  2. #2
    n353641011598715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4-09-2011
    文章:88
    謝謝你: 5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A:有重開機後再開一次嗎?
    重開機後開啟還是有問題,上iTunes把iPhone回復後再試試看,如果狀況還是一樣,可能要請你送去保固商檢測看看
    此篇文章於 04-28-2011 21:46 被 n353641011598715 編輯。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