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又有一個偷車賊因為把iPhone一起偷走所以被抓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1頁,共2頁 12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 到 10 共計 20 條
  1. #1
    吉米丘 的頭像

    勸敗大魔王

    註冊日期:09-20-2007
    文章:50,715
    謝謝你: 9,905
    在 6,553篇文章中獲得 48,053個感謝

    消息來源:iphone alley

    http://www.iphonealley.com/news/poli...f-by-an-iphone
    前陣子大家都在吵,iPhone上面的位置記錄cache恐會引起隱私曝光的問題

    後來果然不出吉米所料,其他手機廠商被爆更大更精確的座標記錄回該公司之後,整個新聞輿論就不了了之了



    這個小偷偷走iphone之後,因為Find my iPhone這個功能而暴露行蹤被逮的故事陸續傳出

    這次又是一個偷車慣竊,把車子偷走之後,沒有發現車主的iphone也在車上

    也因為這樣,車主就透過了find my iphone的功能,追蹤到失竊車輛的所在

    一舉報警,偷車賊只好乖乖就範了

    這故事要告訴大家什麼事情?

    「趕快去設定你的find my iphone啦」

    不要等到丟掉了才來後悔怎麼沒這麼做


  2. #2

    愛用者

    註冊日期:10-09-2010
    文章:173
    謝謝你: 2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0感謝
    我重刷手機第一件事就是 裝 "尋找我的 IPhone"...

    哈哈哈~ ^^


  3. #3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2-17-2009
    文章:590
    謝謝你: 29
    在 14篇文章中獲得 23個感謝
    >4.2.1限定XD
    耗電會比4.1多一些
    但是功能好用阿


  4. #4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8-29-2010
    文章:23
    謝謝你: 13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Find My Phone安裝設定好後,
    一定要開啟程式才能在弄丟的時候搜尋嗎??

    剛剛試了一下,
    我沒開手機裡的這個程式,
    從電腦上網,在MobileMe登入後,
    也是可以上鎖及發訊息給手機耶~~

    若jb過(或更新)後,
    是否得重新執行一次從手機設定Find My Phone,
    才能發揮作用呢??

    請達人解惑,謝謝!!


  5. #5
    step1314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0-13-2010
    文章:347
    謝謝你: 48
    在 34篇文章中獲得 65個感謝
    哈哈!我还不至于需要这find my phone 功能。因为本国治安还算良好!


  6. #6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6-23-2010
    文章:1,247
    謝謝你: 96
    在 11篇文章中獲得 36個感謝
    所以表示以後請為車子辦一台iPhone,
    小偷一偷馬上找回來~


  7. #7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0-20-2009
    文章:192
    謝謝你: 0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11個感謝
    今天幾月幾號?


  8. #8
    吉米丘 的頭像

    勸敗大魔王

    註冊日期:09-20-2007
    文章:50,715
    謝謝你: 9,905
    在 6,553篇文章中獲得 48,053個感謝
    引用 作者: step1314 查看文章
    哈哈!我还不至于需要这find my phone 功能。因为本国治安还算良好!
    通常是自己弄丟比較多耶


  9. #9

    愛用者

    註冊日期:03-17-2010
    文章:138
    謝謝你: 25
    在 5篇文章中獲得 6個感謝
    可惜3GS沒辦法設定find my phone ><


  10. #10
    chunan2015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8-05-2010
    文章:489
    謝謝你: 24
    在 15篇文章中獲得 3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agzeroboss 查看文章
    可惜3GS沒辦法設定find my phone ><
    可以阿!
    我有設定成功噢!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