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蘋果再次招聘地圖開發工程師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顯示結果從 1 到 3 共計 3 條
  1. #1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8-09-2009
    文章:287
    謝謝你: 0
    在 6篇文章中獲得 7個感謝
    New features and interface coming to iOS Maps app, suggests job posting
    We’ve known for awhile that Apple is seeking engineers to take the iOS Maps app to the next level so this latest job posting doesn’t come as a surprise. According to the description, Apple is seeking an iOS Maps engineer that will work on “innovative features” and “sophisticated user interfaces.” The post directly relates this to the iOS Maps app, proving yet again that club Cupertino has been developing Maps enhancements for quite a while.
    蘋果再次招聘 iMap 開發工程師
    去年底就有消息指稱蘋果可能會自行開發一款屬於自己的地圖導航系統,而蘋果更在今年三月中釋出了相關的開發職缺。而稍早蘋果再一次地照聘相關的地圖程式開發工程師,不過這項職缺的工作內容略有差異。根據官網的求職敘述,這個職缺主要的工作是要為程式添加新型功能並且強化它的使用者介面。
    我還蠻習慣Google的,不知道蘋果要如何對決Google Map?


  2. #2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0-22-2009
    文章:511
    謝謝你: 0
    在 43篇文章中獲得 55個感謝
    老實講,我不認為要繼續開發實體地圖,
    應該要開發美食地圖,享樂地圖(極樂台北,極樂高雄....),逃難地圖.....
    怎麼要最方便,最便宜地知道那裏有好康好玩的地方.


  3. #3
    russel053 的頭像

    管理團隊

    註冊日期:08-16-2010
    文章:4,392
    謝謝你: 2,272
    在 143篇文章中獲得 549個感謝
    good!!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