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另一個iOS概念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顯示結果從 1 到 3 共計 3 條
  1. #1
    lichen0582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3-22-2011
    文章:82
    謝謝你: 4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15個感謝

    介紹了Widgets, Settings, Notifications, Friends 四個更方便使用的概念,感覺還滿融合入iOS的介面,感覺不錯說

    我對Notifications的概念滿有興趣了,雙按home鍵,除了可以預覽+切換APP外
    ,還可以管理通知訊息等等的,不用一個app慢慢開來看所以個訊息~!

    大家的感想如何~?
    此篇文章於 06-04-2011 13:39 被 lichen0582 編輯。


  2. #2
    markteng77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5-30-2009
    文章:5,804
    謝謝你: 803
    在 284篇文章中獲得 559個感謝
    很多東西lockinfo都已經做到了......


  3. #3
    god0911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2-15-2008
    文章:616
    謝謝你: 105
    在 38篇文章中獲得 47個感謝
    引用 作者: lichen0582 查看文章

    雙按home鍵,除了可以預覽+切換APP外
    ,還可以管理通知訊息等等的,不用一個app慢慢開來看所以個訊息~!

    大家的感想如何~?
    東很不錯,但不要再按 home 鍵了
    ><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