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香港理工大學生設計喬布斯紀念Logo 引發迅速傳播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顯示結果從 1 到 5 共計 5 條
  1. #1
    messy_jaby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3-19-2011
    文章:171
    謝謝你: 15
    在 32篇文章中獲得 481個感謝

    香港理工大學生設計喬布斯紀念LOGO


      為了緬懷 Apple 前CEO喬布斯(Steve Jobs),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19歲學生Jonathan Mak製作了一幅圖片,將喬布斯的頭像側影與 Apple 商標相融合,體現出喬布斯是 Apple 永遠的靈魂。

      這幅圖片在互聯網上迅速傳播,吸引了成千上萬的跟蹤帖,甚至在eBay上已有採用該圖片的紀念T恤和帽子出售。


      Mak表示,他因為這一設計已獲得一份工作邀請。


      Mak早在喬布斯8月份辭任 Apple CEO 時就設計了這一圖案,他稱,在得知喬布斯去世的消息後,他週四再次將這幅圖片貼到了網上,於是吸引了眾多網友的關注。





    http://jacso.hk/loveiphoneblog/54397/2011/10/06/366250
    此篇文章於 10-06-2011 21:45 被 messy_jaby 編輯。


  2. #2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8-07-2010
    文章:281
    謝謝你: 0
    在 6篇文章中獲得 27個感謝
    如果有出紀念款mac or iphone ipad itouch ipod

    我會考慮入手

    以這個標誌當作macbook系列 後面的發光蘋果 真的很漂亮


  3. #3
    carfiled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0-04-2008
    文章:277
    謝謝你: 3
    在 13篇文章中獲得 20個感謝
    我已經把這圖片當成ipad的底圖與鎖定畫面了...

    不得不說,還挺好看。


  4. #4
    messy_jaby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3-19-2011
    文章:171
    謝謝你: 15
    在 32篇文章中獲得 481個感謝
    引用 作者: carfiled 查看文章
    我已經把這圖片當成ipad的底圖與鎖定畫面了...

    不得不說,還挺好看。
    ^^


  5. #5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2-25-2011
    文章:729
    謝謝你: 444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3個感謝
    永遠讓我懷念的人之一﹐也是最值得學習的人之一。。。喬布斯
    感謝大大的分享圖。。。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