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關起來摟~
難道真的準12點就可以預購了?

那讓我念完明天要考的東西就來買禮物給自己吧~~

現在美國西岸11:14
apple store關起來摟~
難道真的準12點就可以預購了?
那讓我念完明天要考的東西就來買禮物給自己吧~~![]()
現在美國12點07
網站還是關閉狀態
而且9點就關了
我在東岸,電話從午夜12點到現在3:20AM等待中。
"Please hold for next representative"![]()
me 2......
有人訂到了
大塞車
有人訂到了喔??? 我的都還是關著的
我看今晚不用睡了!
明天上班準備打瞌睡![]()
AT&T 和 Sprint也是塞車
據說Verizon比較順暢
不想等了
明天還有7:30的課
明天在來煩惱
希望還會有貨!!!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