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apple store is down!!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1頁,共2頁 12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 到 10 共計 18 條
  1. #1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1-01-2007
    文章:57
    謝謝你: 0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3個感謝
    現在美國西岸11:14
    apple store關起來摟~
    難道真的準12點就可以預購了?
    那讓我念完明天要考的東西就來買禮物給自己吧~~


  2. #2
    fengting0405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1-14-2010
    文章:1,800
    謝謝你: 238
    在 78篇文章中獲得 353個感謝
    現在美國12點07
    網站還是關閉狀態
    而且9點就關了


  3. #3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7-10-2009
    文章:803
    謝謝你: 102
    在 84篇文章中獲得 228個感謝
    我在東岸,電話從午夜12點到現在3:20AM等待中。
    "Please hold for next representative"


  4. #4

    愛用者

    註冊日期:08-30-2010
    文章:128
    謝謝你: 2
    在 5篇文章中獲得 5個感謝
    me 2......


  5. #5

    愛用者

    註冊日期:12-04-2007
    文章:88
    謝謝你: 20
    在 9篇文章中獲得 16個感謝
    有人訂到了
    大塞車


  6. #6
    two799 的頭像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2-09-2011
    文章:21
    謝謝你: 5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有人訂到了喔??? 我的都還是關著的


  7. #7
    fengting0405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1-14-2010
    文章:1,800
    謝謝你: 238
    在 78篇文章中獲得 353個感謝
    引用 作者: labkiki 查看文章
    有人訂到了
    大塞車
    不可能吧
    開都還沒開


  8. #8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7-10-2009
    文章:803
    謝謝你: 102
    在 84篇文章中獲得 228個感謝
    我看今晚不用睡了!
    明天上班準備打瞌睡


  9. #9
    okumuro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1-26-2008
    文章:203
    謝謝你: 21
    在 8篇文章中獲得 11個感謝
    AT&T 和 Sprint也是塞車
    據說Verizon比較順暢


  10. #10
    fengting0405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1-14-2010
    文章:1,800
    謝謝你: 238
    在 78篇文章中獲得 353個感謝
    不想等了
    明天還有7:30的課
    明天在來煩惱
    希望還會有貨!!!


 

 

相似的主題

  1. 回覆: 2
    最後發表: 09-27-2009, 20:14
  2. [求助] Apple store 雙帳號後,iPhone 無法從 Apple store 下載檔案
    由danie.su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8
    最後發表: 04-03-2009, 06:37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