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急急急急!!!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主題: 急急急急!!!
顯示結果從 1 到 4 共計 4 條
  1. #1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4-03-2008
    文章:9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我的IPHONE是2G版本的,版本是1.1.4,手機目前出現了一個大問題,就是"無法撥出、無法接聽,IPOD的音樂可能也無法播放,IPHONE內建的音樂也沒法撥,想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問題嗎?該怎麼解決呢?拜託有能者大大幫幫我!!謝謝!


  2. #2

    愛用者

    註冊日期:07-29-2008
    文章:60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1.你有對它做了什麼嗎?

    2.會不會是沒電了呢?

    3.可以和電腦SYNC嗎?


  3. #3
    Richard 的頭像

    管理團隊

    註冊日期:03-16-2008
    文章:4,776
    謝謝你: 120
    在 86篇文章中獲得 151個感謝
    引用 作者: 我愛瘋了了了 查看文章
    1.你有對它做了什麼嗎?

    2.會不會是沒電了呢?

    .....
    太好笑了,差點摔下椅子


  4. #4

    愛用者

    註冊日期:07-22-2008
    文章:71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請問你 重開後 還是依樣嗎??

    如果是 建議你 重刷一下

    ps:現在有新版 你可以試試
    此篇文章於 08-10-2008 22:18 被 yunhaotsai 編輯。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