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加入的,大概甚麼時候會改名稱呢??
感謝前輩吉米!
如題。
1月2日加入的,大概甚麼時候會改名稱呢??
感謝前輩吉米!
沒有人知道嗎??
我是在12/2x加入的
一直到1月才更改為船長
因為吉米說需要手動更換名稱
所以等一下吧~~
至少需要2個禮拜
慢慢等吧!
我2011年6月付款加入到現在,還沒被改為船長,
寫信反映從沒得到過回應,在版上留言也沒得到回應,
最邪門的是還記得寄寶藏信給我!
你加入不是為了炫耀那四個字吧
重點是有沒有收到寶藏!!
有收到寶藏信就好!!
我也一直都沒有換名稱呀!!
那是感覺問題,不懂就別說吧
等等看囉
這裡有提到
https://iphone4.tw/forums/showthread...=99562&page=22
「頭銜需要人工處理,等寶藏都出貨完之後再說吧」
請問如頭銜沒變,會影想到iphone4.tw這裡某些地方不能用或不能上嗎? 如是的話, 我也沒被更改頭銜耶!
頭銜有時候是觀感問題..
當然也是因人而異
對於網站功能是完全沒有差別的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