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
我手上有全新Telstra iPhone 3G 16G (已花150元致電解鎖) ,如果您有需要,我可以以成本價外加郵資,賣給你
我住Brisbane
Eddy
我住Brisbane
Eddy
版面: A.消息情報區
負責版主: 無
文章作者: 4evervin
原文內容:
我是住在Sydney,請問誰知道哪裡還可以拿到without contract 的 Iphone,或者哪家店的或比較充足的(with contrat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