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
02-19-2012 #1
st842586大大有分享一個適用於ios5.0.1的華康少女體字型~
我用於我老婆的iphone4上面~
在每個地方的中文、英文、數字上面的表現都沒有問題~
但是用在我的iphone3gs上面(我跟我老婆的都是ios5.0.1)~
只能將中文表現出來~
英文跟數字只能部份表現~
例如~狀態列的時間數字是原字型、應用程式的英文名字是原字型、
簡訊的英文數字鍵盤顯示是少女體~但打出來卻是原字型....等~
請問有大大知道為什麼嗎?
或是有大大有適用於3gs的少女體嗎?
謝謝!!
相似的主題
-
[通訊網路] 請問一大各位大大有對講機的軟體嗎?
由astro000論壇中AppStore 軟體推薦區回覆: 6最後發表: 02-16-2013, 08:18 -
[詢問] 請問有大大可以告訴我有關字體的問題嗎?
由allen_0317論壇中佈景主題專區回覆: 0最後發表: 02-12-2012, 16:57 -
[詢問] 有大大會用解鎖的樣式嗎~我想要向類似HTC那種的有大大會用嗎~~請教導一下
由arnie7493論壇中佈景主題專區回覆: 1最後發表: 01-08-2012, 18:56 -
[求助] 請問各位大大,有人有試過iPad用麥當勞免費上網嗎?...我失敗了
由tomcatsu論壇中iPad疑難雜症發問區回覆: 6最後發表: 05-13-2010, 21: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