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好:

我HP型號為OFFICEJET G510

事情說來詭異

第一次安裝時一切順利(官網下載驅動,國內外檔名相同)
傳真設定為儲存在電腦內,
由電腦直接撥出傳真,
掃描等各項功能皆簡單設定一次搞定

但過了一天之後,發現傳真又會直接列印出來
再過了一天甚至連電腦端都不儲存圖片了

電腦內傳真功能也突然失效

最後到了現在...不論我怎麼重新安裝,
程式在尋找硬體的階段就會死當無反應

還請各位前輩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