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mac 更改螢幕擷取預設附檔名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顯示結果從 1 到 4 共計 4 條
  1. #1
    daniel35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7-22-2010
    文章:47
    謝謝你: 1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3個感謝
    大家好

    我用的是2011 MBA,作業系統為10.8.2,我想更改螢幕擷取的預設附檔名為jpg,網路上的教學是在終端機輸入

    defaults write com.apple.screencapture type jpg

    之後登出在登入即可,但是我照做似乎並沒有生效? 請問這樣的問題應該如何解決?

    P.S 網路上的資料,螢幕擷取的預設附檔名似乎為png,我的為什麼是tiff ?


  2. #2
    atlaswu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1-20-2007
    文章:924
    謝謝你: 31
    在 49篇文章中獲得 88個感謝
    請下載免費的 tinkertool 使用
    標籤第三個 general 底下可改設定


  3. #3
    daniel35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7-22-2010
    文章:47
    謝謝你: 1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3個感謝
    很方便的工具,謝謝提供


  4. #4
    markteng77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5-30-2009
    文章:5,804
    謝謝你: 803
    在 284篇文章中獲得 559個感謝
    好用的管理程式magician 也可以改, 附圖供參考




 

 

相似的主題

  1. [求助] 螢幕快照(螢幕擷取)功能, 失效了
    由ginashaw論壇中Mac 軟體疑難雜症
    回覆: 5
    最後發表: 10-02-2012, 12:18
  2. [OS X] [Tips for mac osx]全螢幕預覽檔案的小技巧
    由jimgau論壇中Mac OS X 教學區
    回覆: 4
    最後發表: 04-27-2011, 00:48
  3. [求助] 關於鎖屏螢幕更改
    由pk001783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0
    最後發表: 01-26-2011, 18:47
  4. [求助] 更改rmvb預設開啟程式
    由hkn0626論壇中Mac 硬體疑難雜症區
    回覆: 3
    最後發表: 08-07-2010, 22:54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