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2011 MBA,作業系統為10.8.2,我想更改螢幕擷取的預設附檔名為jpg,網路上的教學是在終端機輸入
defaults write com.apple.screencapture type jpg
之後登出在登入即可,但是我照做似乎並沒有生效? 請問這樣的問題應該如何解決?
P.S 網路上的資料,螢幕擷取的預設附檔名似乎為png,我的為什麼是tiff ?
之後登出在登入即可,但是我照做似乎並沒有生效? 請問這樣的問題應該如何解決?
P.S 網路上的資料,螢幕擷取的預設附檔名似乎為png,我的為什麼是tiff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