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想入手new imac27有疑問懇求解答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顯示結果從 1 到 3 共計 3 條
  1. #1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2-23-2012
    文章:5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最近存了一筆錢要換new imac
    想升級處理器I7

    記憶體16G

    顯卡:NVIDIA GeForce GTX 680MX 2GB GDDR5

    最後看了一下官網...說這只能用Apple Online Store
    才能做升級可是我是學生沒信用卡 只能去實體店面買 實體店面有提供升級的服務嗎


  2. #2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3-15-2009
    文章:712
    謝謝你: 150
    在 83篇文章中獲得 106個感謝
    打電話給優仕看看。之前他們有 MacBook Air 8GB 版本。但是我認爲你的機會不大… 去借張信用卡比較快。不然去辦 ATM 卡兼信用卡應該不難。


  3. #3

    愛用者

    註冊日期:02-13-2013
    文章:125
    謝謝你: 22
    在 51篇文章中獲得 64個感謝


 

 

相似的主題

  1. [求助] i-Pad 帳號登入相關問題,求高手解答
    由wiggll論壇中iPad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3
    最後發表: 12-27-2012, 15:15
  2. [求助] 請問有關電視棒的問題.想入手電視棒.請各位大大解答感恩
    由nathanieloni論壇中Mac 硬體周邊
    回覆: 5
    最後發表: 03-29-2011, 15:12
  3. 新手有諸多問題 懇請各位高手解答
    由strekm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2
    最後發表: 11-19-2009, 23:36
  4. 剛入手 有疑問 請幫解答 謝謝
    由n750320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5
    最後發表: 09-27-2009, 11:32
  5. 版本問題 懇求高手解救1.1.1升1.1.3 想降回1.1.1
    由popflower76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5
    最後發表: 03-09-2008, 06:08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