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程式] CrossOver smg 使用疑問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顯示結果從 1 到 3 共計 3 條
  1. #1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3-24-2011
    文章:3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想請問一下 CrossOver 使用smg 下載 可直接將下載路徑 改放在隨身硬碟嗎 預設好像都是在內建SSD
    如果可以想請教如何使用
    (SMG 下載路徑瀏覽 就是沒有隨身硬碟 謝謝)


  2. #2
    relaxHuang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5-09-2009
    文章:654
    謝謝你: 2
    在 22篇文章中獲得 3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lovewin97 查看文章
    想請問一下 CrossOver 使用smg 下載 可直接將下載路徑 改放在隨身硬碟嗎 預設好像都是在內建SSD
    如果可以想請教如何使用
    (SMG 下載路徑瀏覽 就是沒有隨身硬碟 謝謝)
    我剛剛試過,可以選到隨身碟

    從 Desktop 下去,可以找到 MyComputer 再來就可以選到有 Mount 的磁碟了吧?


  3. #3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3-24-2011
    文章:3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太感謝了 原來在目錄裡面找就找得到 謝謝


 

 

相似的主題

  1. [已解決] 兩隻 iPhone 用同一個 Apple ID 使用 iMessage 的疑問
    由andyfu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3
    最後發表: 06-29-2012, 11:01
  2. [求助] 請問Apple magic trackpad 在PC使用疑問
    由usin.tw論壇中Mac 硬體周邊
    回覆: 7
    最後發表: 01-25-2011, 21:57
  3. [求助] 使用mac mail 的疑問
    由moby0321論壇中Mac 硬體疑難雜症區
    回覆: 5
    最後發表: 08-17-2010, 17:54
  4. istorage的使用疑問
    由eric4526論壇中AppStore 軟體推薦區
    回覆: 4
    最後發表: 02-16-2009, 09:26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