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半醒(這樣形容應該蠻貼切的)
就是螢幕顯示還是黑的只是多了滑鼠游標(可經觸控板移動)
只能重開
圖示[IMG]
第二個就是使用到一半就不能動了突轉彩球不然就只剩由標能動(同上的移動方式)
圖示[IMG]
螢幕四周的熱點好像可以用(例:螢幕睡眠)可是要等好幾分鐘後就沒反應了
螢幕黑了就不能做其他事情
目前我只能重開
希望能請各位好手幫忙
我這臺也送修n次
到最後終於獲得免費主機板更換
這次我懷疑還是主機板的問題
系統是10.8升到10.9的

第一個就是讓顯示器進入睡眠喚不醒
只能半醒(這樣形容應該蠻貼切的)
就是螢幕顯示還是黑的只是多了滑鼠游標(可經觸控板移動)
只能重開
圖示[IMG][/IMG]
第二個就是使用到一半就不能動了突轉彩球不然就只剩由標能動(同上的移動方式)
圖示[IMG][/IMG]
螢幕四周的熱點好像可以用(例:螢幕睡眠)可是要等好幾分鐘後就沒反應了
螢幕黑了就不能做其他事情
目前我只能重開
希望能請各位好手幫忙
我這臺也送修n次
到最後終於獲得免費主機板更換
這次我懷疑還是主機板的問題
系統是10.8升到10.9的
此篇文章於 11-19-2013 22:01 被 pces87182 編輯。
第一個問題請你試試看直接打密碼按 enter,看是否就會跳進去了,
我也有相同問題,不過盲打密碼enter之後就一切正常了
當我的無線滑鼠及鍵盤都"搖、按",
仍是一片黑(無法進入)後,
我也是盲打密碼後按enter,
然後就會出現輸入密碼的畫面讓我輸入密碼了
2010中的MBP有部分有顯卡的問題,可以去維修中心測看看,如果有問題,應該可以免費換主機板,它有特別的維修方案。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