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決] 有關於apple mail閱讀回條功能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顯示結果從 1 到 5 共計 5 條
  1. #1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10-15-2012
    文章:17
    謝謝你: 7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小弟參照了吉米大之前所發的這篇教學文

    https://iphone4.tw/forums/showthread.php?t=21491

    在這當中遇到了一個問題就是在終端機中下指令這邊

    如果只更改後面的姓名以及Heinz Tschabitscher <sender*example.com>這一段的話會沒辦法傳送任何的郵件

    後來小弟連Bcc = "bcc*example.com"這一邊也改成自己的

    不過就會變成也寄送給自己一次

    請問各位大大小地現在該如何修改呢?

    麻煩請各位大大救救小弟

    小弟在此感激不敬

    defaults write com.apple.mail UserHeaders '{Bcc = "bcc*example.com"; "Disposition-Notification-To" = "Heinz Tschabitscher <sender*example.com>"; }'


  2. #2
    吉米丘 的頭像

    勸敗大魔王

    註冊日期:09-20-2007
    文章:50,715
    謝謝你: 9,905
    在 6,553篇文章中獲得 48,053個感謝
    我剛查了一下

    現在是這樣




    所以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



  3. #3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10-15-2012
    文章:17
    謝謝你: 7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引用 作者: 吉米丘 查看文章
    我剛查了一下

    現在是這樣




    所以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
    吉米大謝謝您的回復

    不過小弟比較愚笨想問清楚一下

    目前小弟輸入完defaults read com.apple.mail UserHeaders之後就會出現下面的圖示



    請問吉米大 我接下來該如何做呢?

    事直接將這一段修改完就可以了嘛?defaults write com.apple.mail UserHeaders '{Bcc = "bcc*example.com"; "Disposition-Notification-To" = "Heinz Tschabitscher <sender*example.com>"; }'

    還是說在那之前我該怎麼做呢?

    在懇請吉米大幫幫忙了

    謝謝吉米大大


  4. #4
    吉米丘 的頭像

    勸敗大魔王

    註冊日期:09-20-2007
    文章:50,715
    謝謝你: 9,905
    在 6,553篇文章中獲得 48,053個感謝
    BCC的部份就是給自己一個密件副本,看你有沒有需要,我是沒有需要

    所以你應該只要後面那部分


    代碼:
    defaults write com.apple.mail UserHeaders '{ "Disposition-Notification-To" = "<sender*example.com>"; }'
    小老鼠自己要換掉喔,因為系統會擋掉@



  5. #5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10-15-2012
    文章:17
    謝謝你: 7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謝謝吉米大大

    小弟已經成功了



 

 

相似的主題

  1. [Mail] 讓你的Apple Mail擁有閱讀回條的功能
    由吉米丘論壇中Mac OS X 教學區
    回覆: 11
    最後發表: 02-20-2014, 18:02
  2. [討論] 請問有關Apple TV配合 美國Apple ID 的功能問題
    由tung991論壇中Mac 硬體周邊
    回覆: 2
    最後發表: 02-25-2013, 08:04
  3. [待確認] 請問4.1版有簡訊回條的功能嗎?
    由sailor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3
    最後發表: 10-02-2010, 12:53
  4. 關於在iPad和iPhone上面閱讀
    由jack5821論壇中iPad 最新消息
    回覆: 1
    最後發表: 04-05-2010, 16:03
  5. [閱讀查詢] 有哪款閱讀軟體有搜尋的功能
    由ataru_chiu論壇中AppStore 軟體推薦區
    回覆: 1
    最後發表: 10-10-2009, 18:46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