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不是還不能用動態天氣鎖屏
還是大大有人會用,可教教小弟嗎
因為之前i5是6.X版本有用過 small8e 這位大大動態天氣
文章在這 https://iphone4.tw/forums/showthread.php?t=199497
很謝謝這位大大,讓我手機變的很美化。
只是目前i6 plus 8.1 有沒有支援變成像之前那樣美化呢??
我是 iphone 6 plus 8.1版本
目前是不是還不能用動態天氣鎖屏
還是大大有人會用,可教教小弟嗎
因為之前i5是6.X版本有用過 small8e 這位大大動態天氣
文章在這 https://iphone4.tw/forums/showthread.php?t=199497
很謝謝這位大大,讓我手機變的很美化。
只是目前i6 plus 8.1 有沒有支援變成像之前那樣美化呢??![]()
我也在等看有沒有神人們能夠完成--全屏動態天氣,但目前似乎還沒有.
所以就先買了Weatherboard 這個app,一樣是有動態天氣的.你可以
Google看看.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