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一個實用的App叫OrganiDoc,是等待已久的中文介面!!
畫面看起來很簡約,但仔細用用發現功能還挺多的,把玩了一陣之後,決定上來寫的推薦文分享給大家。

OrganiDoc擁有一個特別的功能,那就是你可以直接從email裡面直接把附檔存到你的手機裡,可以馬上點閱想要看的附檔,不用在信箱裡翻來覆去地找很久還找不到
這個功能比較是為了商務人士或是靠email往來吃飯、很busy的人預備,如果你每天都有好多好多重要信件,裡面的附件又常常是非常重要的帳表、貨單等等,那就快點來多多使用這個功能吧!!

講了那麼多,該如何操作呢?其實也不難,只要到信箱開啟想要下載附檔的信件,長按信件的畫面,便會出現「在OrganiDoc裡打開」的選項,也可以點開附檔,點選右上角的「在OrganiDoc裡打開」,最後再選擇要把檔案丟到哪個資料夾就好了

以下以「小說課」這個附檔(圖片檔)做為例子:


久按會出現這個畫面:


也可以打開檔案後轉存:


最後選擇你要的資料夾就完成了!!


OrganiDoc還有很多功能,今天只是寫了其中一項!
之前寫了一篇OrganiDoc的分享文,裡面有分享如何把電腦裡的檔案傳到iPhone裡:
https://iphone4.tw/forums/showthread.php?p=336851

其他的功能會陸續分享,歡迎也有使用這個app的大大一起來挖掘OrganiDoc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