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链接:http://itunes.apple.com/tw/app/candy...408826309?mt=8
游戏视频:

遊戲的美術和音樂。遊戲的美術在很q的風格中再帶點小惡搞,顏色的搭配人讓人耳目一新。音樂上主界面的音樂,是配合了美術的風格,給人感覺主人公是那種壞壞的可愛的類型。遊戲的背景音樂就顯得比較休閒和輕鬆,配合著遊戲玩,感覺很爽。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遊戲性,在這個解迷遊戲中,所有糖果都是模擬現實的重力感應的,只要你移動遊戲界面屏幕的上方的糖果,並在下方的場景中放手,它就會隨著重力掉下去。在遊戲界面下方會有幾個固定的糖果的,剛剛開始的入門,只是簡單的過關,你只要只要把上方的糖果放到下方場景中固定的糖果上,並不讓他們掉下去就行。但隨著對遊戲的熟悉,你會不斷的想盡辦法在每關中吃3顆糖果過關。遊戲的關卡還是設計的很巧妙,關卡的難度會不斷增加,隨著關卡的難度增加,挑戰了一關又一關,讓你很有成就感,要想每關都3顆糖果過關可不是那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