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Apple TV2解放後差真多 - iPhone4.TW

會員登入



第1頁,共4頁 1234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 到 10 共計 33 條
  1. #1
    吉米丘 的頭像

    勸敗大魔王

    註冊日期:09-20-2007
    文章:50,524
    謝謝你: 9,940
    在 6,515篇文章中獲得 48,126個感謝

    昨天吉米照著夥伴mewwoo的分享「這才叫做 Apple TV - Apple TV 2g 全越獄記錄」,終於將Apple TV2給JB了

    為什麼說終於?

    因為之前seas0npass的時候就試過了,但是一直沒有JB成功

    今天使用新的greenpois0n,真的是一分鐘無痛搞定,真的有夠開心

    以下分享為綠毒解開後安裝的程式以及aTV Flash的混搭結果,所以我也搞不太懂哪個是哪家的

    反正因為我有買aTV Flash就給他全裝了



    首先看到的是PLEX,有在用Mac看mkv檔的夥伴就知道這軟體是幹嘛的啦



    詳細使用方式有空再來分享




    再來是nitoTV



    Overflow



    掌管哪個功能是否要放到主選單,或是收到次選單中



    maintenance,這我確信這是aTV Flash的維護選單



    這邊可以安裝各式好用軟體



    安裝好Couch Surfer Pro之後,就有瀏覽器囉



    來輸入網址



    出現了出現了



    只能用apple remote來遙控,晚一點來測試用iPhone遙控看看會怎樣



    連結的地方會自動highlight起來



    看內文



    都正常沒問題




    last.fm



    xbmc



    這一開始是英文的,但是雖然有繁體中文的選項,但是沒有字體,所以請參考這篇夥伴jackychu的教學「XBMC on AppleTV 2G」,透過transmit或是cyberduck把字體上傳到apple tv2裡面去就好囉



    就這樣,中文介面就有啦



    雖然我們都看的懂英文,但是看到中文介面就有一種莫名的感動與親切感



    連溫度都從華氏,變成了攝氏,讚啦



    BTstack

    耶?Benq EF71是什麼東西?誰家的?等一下來找看看




    VNC option


    這是目前吉米把Apple TV2 JB之後所安裝的套件,現在ATV2一整個強大呀

    晚點再來做更詳細的分享吧

    或是夥伴你有什麼心得與教學趕快跟我們說吧


  2. #2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0-10-2010
    文章:1,051
    謝謝你: 13
    在 78篇文章中獲得 101個感謝
    我一直對apple tv的主要功能感到很好奇呢
    請問吉米大~他最主要的定位是什麼阿
    之前去逛apple店~看到一小盒想說好可愛是什麼東西阿~
    沒想到竟然是看到不少大大在討錄的apple tv~也太小太可愛了吧
    所以讓我開始好奇這小小的東西究竟主打是什麼呢??


  3. #3
    eric681203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9-20-2008
    文章:488
    謝謝你: 26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77個感謝
    引用 作者: johnchau 查看文章
    我一直對apple tv的主要功能感到很好奇呢
    請問吉米大~他最主要的定位是什麼阿
    之前去逛apple店~看到一小盒想說好可愛是什麼東西阿~
    沒想到竟然是看到不少大大在討錄的apple tv~也太小太可愛了吧
    所以讓我開始好奇這小小的東西究竟主打是什麼呢??

    Apple TV 的定位就是當你有閒錢的時候~~所買的一種娛樂~~

    但這種娛樂...又剛好是Apple用來凝聚電子商務平台力量的一個好機會

    所以機子便宜賣...我要賺的是平台的錢呀~~花哈哈



  4. #4
    antims 的頭像

    管理團隊

    註冊日期:10-18-2008
    文章:5,441
    謝謝你: 440
    在 86篇文章中獲得 243個感謝
    引用 作者: johnchau 查看文章
    我一直對apple tv的主要功能感到很好奇呢
    請問吉米大~他最主要的定位是什麼阿
    之前去逛apple店~看到一小盒想說好可愛是什麼東西阿~
    沒想到竟然是看到不少大大在討錄的apple tv~也太小太可愛了吧
    所以讓我開始好奇這小小的東西究竟主打是什麼呢??
    不好意思~

    我真的覺得你是在拿著電影票問我是在哪個廳看電影...


  5. #5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9-19-2008
    文章:281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吉米大
    想請問下如果沒有購買aTV flash的還有辦法安裝Browser到Apple TV 2G嗎??~
    昨天我也jb了我的Apple TV
    想問一下有沒有別的辦法安裝Browser 到Apple TV 內~!


  6. #6
    sin0287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7-18-2008
    文章:843
    謝謝你: 60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18個感謝
    請問,AppleTV 可以接鍵盤嗎?有瀏覽器,沒鍵盤會 Orz。


  7. #7
    dodochen2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1-10-2008
    文章:727
    謝謝你: 1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3個感謝
    好多看不懂的東西啊,我還沒有jb吔,不知道如果jb之後會呈現什麼樣子強大的功能啊!好期待有更多的資料出來。


  8. #8
    luvhuangwen 的頭像

    管理團隊

    註冊日期:03-31-2010
    文章:5,755
    謝謝你: 149
    在 10篇文章中獲得 14個感謝
    引用 作者: sin0287 查看文章
    請問,AppleTV 可以接鍵盤嗎?有瀏覽器,沒鍵盤會 Orz。
    用 iPhone 的 remote app 就有啦~


  9. #9
    sin0287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7-18-2008
    文章:843
    謝謝你: 60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18個感謝
    謝謝,購入 AppleTV 後來試試看。
    吉米大可以分享看看 iPhone 當鍵盤使用的方便性嗎?
    此篇文章於 02-16-2011 14:27 被 sin0287 編輯。


  10. #10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0-10-2010
    文章:1,051
    謝謝你: 13
    在 78篇文章中獲得 101個感謝
    因為感覺起來好像不單單只是娛樂影音檔案的傳書而已
    所以我才想知道他其他功能是什麼呢?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