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Lion裡快速切換Space的快捷鍵設定 - iPhone4.TW

會員登入



第1頁,共2頁 12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 到 10 共計 12 條
  1. #1
    吉米丘 的頭像

    勸敗大魔王

    註冊日期:09-20-2007
    文章:50,649
    謝謝你: 9,895
    在 6,544篇文章中獲得 48,039個感謝
    相信很多夥伴升級到Lion之後

    或是重灌系統之後,發現



    我去哪裡設定快速切換Space的快捷鍵設定?

    以前在Space下面,我可以設定Control + 1 就可以跳到空間1

    Control + 2 就直接跳到空間2

    現在跑哪去?





    找了半天,結果在這裡:「系統偏好設定」、「鍵盤」、「鍵盤快捷鍵」,的這幾個打勾就可以囉


    但是



    剛剛這個設定畫面(系統偏好設定-> Mission Control),我圈起來的兩個地方注意一下

    「顯示Dashboard為其中一個空間」

    意思是說打勾的話,她就變成空間中的一個空間,不勾的話,就要按下dashboard的快捷鍵才會出現

    「根據最近的使用狀況重新排列空間」

    這就是惱人的地方,你本來習慣PD7在空間2,卻跑到空間3去,就是這裡被打勾了



    最後,現在在Lion中,要怎麼定義軟體固定在哪個空間出現?

    很簡單,只是誰知道放在這裡?


    首先,先去你要的空間





    然後在dock上面,找到你要設定的軟體,按下滑鼠右鍵,選擇指定到「此空間」


    最後補充一下,怎麼新增空間



    進入Mission Control,然後滑鼠移到畫面右上角,就會新增一個「+」,按下去就可以新增空間囉


    搞定收工啦



    One more thing

    若你還是搞不懂Space是幹嘛用的,請看下面教學
    https://iphone4.tw/forums/showthread.php?t=75085
    此篇文章於 11-24-2011 13:13 被 吉米丘 編輯。



  2. #2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8-26-2010
    文章:23
    謝謝你: 4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4個感謝
    請問吉米大 可是我只有看到桌面1的選項 要如何打開其他桌面呢?



  3. #3
    LuLu總裁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2-22-2009
    文章:1,431
    謝謝你: 257
    在 237篇文章中獲得 1,495個感謝
    引用 作者: yrhuang 查看文章
    請問吉米大 可是我只有看到桌面1的選項 要如何打開其他桌面呢?
    在桌面上,進到Mission Control的畫面中時,
    將滑鼠移到畫面右上角就會跳出「+桌面」的按鈕喔~



  4. #4
    hisashicoco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7-25-2010
    文章:426
    謝謝你: 91
    在 18篇文章中獲得 33個感謝
    太感謝吉米大了...我找軟體定義空間找好久了,原來是如此的簡單設定!

    整個上班的心情大好! 真是太感謝了!!



  5. #5

    愛用者

    註冊日期:12-05-2009
    文章:73
    謝謝你: 10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10個感謝
    這個超好用的,謝謝啦
    其實從10.5開始就不會用space,因為感覺會很混亂
    現在看了吉米大大的教學,終於能感受到Mission Control的好處了!

    除了Virtual Machine之外
    有的看影片的軟體,像MPlayer,播放中就會置頂,蓋到後面的程式,有了Mission Control就解決了

    之前Lion剛出時也有人問space怎麼不見了,那時沒人能回答,原來是還在,而且整合到keyboard shortcut裡了



  6. #6
    samlee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2-02-2007
    文章:852
    謝謝你: 66
    在 70篇文章中獲得 113個感謝
    我以為只有我有這惱人的問題!


  7. #7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8-26-2010
    文章:23
    謝謝你: 4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4個感謝
    引用 作者: LuLu總裁 查看文章
    在桌面上,進到Mission Control的畫面中時,
    將滑鼠移到畫面右上角就會跳出「+桌面」的按鈕喔~
    太好了 謝謝!!


  8. #8
    bon jour 的頭像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1-13-2011
    文章:3
    謝謝你: 1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2感謝
    引用 作者: janmomo 查看文章
    這個超好用的,謝謝啦
    其實從10.5開始就不會用space,因為感覺會很混亂
    現在看了吉米大大的教學,終於能感受到Mission Control的好處了!

    除了Virtual Machine之外
    有的看影片的軟體,像MPlayer,播放中就會置頂,蓋到後面的程式,有了Mission Control就解決了

    之前Lion剛出時也有人問space怎麼不見了,那時沒人能回答,原來是還在,而且整合到keyboard shortcut裡了
    我是今年十月剛買MBP13",非常新手
    不過我都是三隻手指頭左右滑,或上下滑
    來切換桌面,或是新增桌面

    結論:手指頭不需要往前跨到鍵盤上 xd 懶人用法


  9. #9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4-11-2008
    文章:5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吉米大
    在設定四個角落的選擇上
    10.6似乎沒有space的選擇
    有別得方法解決嗎
    用command + 數字應該還是可行
    但是希望可以有拖拉的方法
    噢忘了說 我是MBP 13
    此篇文章於 11-28-2011 17:38 被 leondada 編輯。


  10. #10
    吉米丘 的頭像

    勸敗大魔王

    註冊日期:09-20-2007
    文章:50,649
    謝謝你: 9,895
    在 6,544篇文章中獲得 48,039個感謝
    引用 作者: leondada 查看文章
    吉米大
    在設定四個角落的選擇上
    10.6似乎沒有space的選擇
    有別得方法解決嗎
    用command + 數字應該還是可行
    但是希望可以有拖拉的方法
    噢忘了說 我是MBP 13
    你說的是10.6嗎? 有啊,我以前都設定在左下角




    10.7則是在這裡,現在叫做Mission Control



    例如我設定在右上角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