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iPhone5使用者指南搶先來襲 - 第2頁 - iPhone4.TW

會員登入



第2頁,共2頁 第一第一 12
顯示結果從 11 到 16 共計 16 條
  1. #11
    chinghai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9-13-2009
    文章:790
    謝謝你: 77
    在 50篇文章中獲得 159個感謝
    引用 作者: 吉米丘 查看文章
    其實喔,基於禮貌互動,以及版權問題

    我的建議會是註明你引用的來源與連結

    養成這樣的習慣,總比未來發生什麼事情再去大改來的輕鬆啊
    因為 PLURK 有長度的限制啦!哈哈!....
    btw, 以後我會注意的!....

    既然如此,那可不可以建議,文章上的幾個按鈕,
    可以讓我們轉到 PLYRK / FB / TWITTER 的,
    能不能自動的幫我們著名來源呀!
    例如: <文章名稱> by iPhone4TW
    這樣就都不會有問題了! XD
    此篇文章於 09-25-2012 15:45 被 吉米丘 編輯。


  2. #12
    吉米丘 的頭像

    勸敗大魔王

    註冊日期:09-20-2007
    文章:50,558
    謝謝你: 9,949
    在 6,523篇文章中獲得 48,136個感謝
    耶,你說的方式好像可以從我們技術上面直接處理耶

    我來研究看看喔...

    至於短連結的部份我記得這些SNS系統會自動轉成短連結

    我改好了


  3. #13
    chinghai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9-13-2009
    文章:790
    謝謝你: 77
    在 50篇文章中獲得 159個感謝
    耶~吉米大大偷改我的文章!....哈哈!....

    至於 Short link 部份,PLURK 確定不會,
    因為我常按!....... **

    按了之後在 PLURK 那邊顯示的是: http:<全長> (文章名稱),
    所以遇到 http 連接很長的就很好玩了,自己的回應都要打在留言,和 掰噗 搶頭香!.... **

    至於我說的那個方式,好啦我承認我懶惰,
    按了 PLURK 按鈕,就不會去改裡面的文字了,
    所以就很自然的不會著名來源!...
    如果可以自動帶,那真的就棒棒了!......哈哈!...


  4. #14
    chinghai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9-13-2009
    文章:790
    謝謝你: 77
    在 50篇文章中獲得 159個感謝
    順便問一下有沒有可能~直接把 http 鏈接~改為 short link ?


  5. #15
    Hank301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4-12-2009
    文章:63
    謝謝你: 9
    在 4篇文章中獲得 6個感謝
    看看英文也不錯~~


  6. #16

    愛用者

    註冊日期:08-20-2010
    文章:128
    謝謝你: 2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iPhone 5台灣上市,有中文說明書嗎?


 

 

相似的主題

  1. [進階] Siri完全使用指南
    由吉米丘論壇中iPhone 新手指南
    回覆: 40
    最後發表: 09-25-2014, 20:21
  2. [基礎] iPhone簡易使用者指南i4Book線上閱讀版上線
    由吉米丘論壇中iPhone 新手指南
    回覆: 17
    最後發表: 03-17-2011, 00:53
  3. [基礎] 使用者指南,圖形界面要按左上角那台iPhone喔~
    由吉米丘論壇中iPhone 新手指南
    回覆: 19
    最後發表: 11-25-2008, 01:34
  4. 全新版本使用者指南,正式上線
    由吉米丘論壇中iPhone 新手指南
    回覆: 10
    最後發表: 07-16-2008, 17:05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