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啥~~不用盜版~~有圖有真相~ - 第8頁 - iPhone4.TW

會員登入



第8頁,共8頁 第一第一 12345678
顯示結果從 71 到 80 共計 80 條
  1. #71
    蠟筆小新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7-11-2012
    文章:979
    謝謝你: 330
    在 69篇文章中獲得 82個感謝
    引用 作者: 雷利 查看文章
    哈哈哈 我也不要跟他好了,哼

    哆啦走,我們去告訴老師
    老師是吉米大嗎?


  2. #72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2-19-2011
    文章:325
    謝謝你: 51
    在 37篇文章中獲得 67個感謝
    吉米應該是班導,那皮樂大呢?


  3. #73
    雷利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6-12-2012
    文章:610
    謝謝你: 67
    在 73篇文章中獲得 95個感謝
    皮樂是班導
    吉米是校長XDDDD



    Sent from my iPhone using 4TW app


  4. #74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2-19-2011
    文章:325
    謝謝你: 51
    在 37篇文章中獲得 67個感謝
    ******


  5. #75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2-19-2011
    文章:325
    謝謝你: 51
    在 37篇文章中獲得 67個感謝
    哈哈


  6. #76
    Hiraku 的頭像

    皮樂

    註冊日期:06-12-2008
    文章:13,861
    謝謝你: 563
    在 1,030篇文章中獲得 5,846個感謝
    引用 作者: 雷利 查看文章
    皮樂是班導
    吉米是校長XDDDD



    Sent from my iPhone using 4TW app

    我只是留級多年的老同學



  7. #77
    雷利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6-12-2012
    文章:610
    謝謝你: 67
    在 73篇文章中獲得 95個感謝
    引用 作者: Hiraku 查看文章
    我只是留級多年的老同學
    那就補校班導吧XDDDD



    Sent from my iPhone using 4TW app


  8. #78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8-19-2010
    文章:510
    謝謝你: 76
    在 49篇文章中獲得 86個感謝
    樓主發這文的行為,就是網上一般人所稱謂的 “正義魔人” 嗎?原來如此,,真是沒事找事,窮極無聊,拼命去挖一些不影響大眾的鳥事,然後把事情鬧大,自認正義,就這麼有快感?


  9. #79
    吉米丘 的頭像

    勸敗大魔王

    註冊日期:09-20-2007
    文章:50,647
    謝謝你: 9,957
    在 6,553篇文章中獲得 48,177個感謝
    這是怎樣? 原來我們家會蓋大樓的是這種事情喔?



  10. #80
    2254popo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3-04-2011
    文章:268
    謝謝你: 46
    在 13篇文章中獲得 15個感謝
    他只是在嫉妒吧?

    常看到一些網路上很多神手發文總是會有那一兩個來亂
    不奇怪我在01打kiki搜尋也找到不少被黑掉的文章
    後來我在深入調查不是同一人所為
    只能說kiki這個ID真的有種神奇的魔力
    大頭貼都是盜來的有興趣的人去搜搜看吧



 

 

相似的主題

  1. [已解決] iOS 5.1 不確定是什麼的新功能?(有圖有真相)
    由shingmo論壇中iPhone 最新消息
    回覆: 11
    最後發表: 09-20-2012, 16:18
  2. [分享] iPhone 4s 國外鎖機版 有救了!!! 有圖有真相
    由fruit數位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12
    最後發表: 08-10-2012, 12:47
  3. [閒聊] 換整新機保固延長?(有圖有真相)
    由Chang Chun Wei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6
    最後發表: 06-26-2012, 14:18
  4. SwitchEasy硬式保護殼~有圖有真相
    由kenji7028論壇中敗家情報區
    回覆: 187
    最後發表: 05-25-2008, 08:54
  5. 3.5G iPhone Baseband Found - 有圖有真相 (revised)
    由raymond論壇中iPhone 最新消息
    回覆: 2
    最後發表: 04-17-2008, 13:35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