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商務人士開會、學生筆記必備神器Livescribe Echo Smartpen - iPhone4.TW

會員登入



第1頁,共14頁 1234567891011 ...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 到 10 共計 136 條
  1. #1
    吉米丘 的頭像

    勸敗大魔王

    註冊日期:09-20-2007
    文章:50,211
    謝謝你: 9,888
    在 6,418篇文章中獲得 47,973個感謝
    今天吉米要來發表惡魔島的一個大企劃啦~

    這個寶藏呢,相信很多人都有需要,而且是非常需要,在聽過吉米的分享之後,你下次遇到同樣狀況的時候,你絕對會想起吉米的這段話「用過之後,你就回不去了~」


    前言


    身為商務人士在商場上走闖,除非是公司最大的那個頭,不然每天開不完的會議,上級交代不清的任務,還有各式各樣的想法與策略,都要透過記事本在會議中記錄下來

    不然哪天要執行專案的時候忘記了,或是同事死皮賴臉說他沒有答應要接那專案...

    甚至還有客戶說明的專有名詞,還沒聽清楚他們就講完了... 實在很恐怖

    反正啊,自我保護已經是商場上必備的基本技能了
    但是,時間一久,寫再詳細的會議記錄,還是會有忘記的一天...



    而學生呢,吉米也是念過書的好嘛!我當然知道大家都是上課的時候筆記抄的很爽

    但是實際上會翻它的時候,往往都是期中考或是期末考的前一天「深夜」...

    對!我就說我也念過大學了嘛~ 當然都是混到要考試的前一天深夜才勉強拿書出來念啊,再這之前可能都還在玩暗黑二還是什麼星海羅盤呢...

    若我那時候很認真念書的話喔... 我想我現在應該也不會在這裡跟大家分享這個資訊

    而是要早早睡覺明天要乖乖去上班了...



    或許你會說你有錄音筆,可以錄下一切...

    但是真正這樣幹過這檔事的人我想很多,但是實際上會播放出來聽的有幾個?

    光是我要找到重點「那個該死的同事答應要接那個專案的那句話」


    恐怕就不知道要翻遍多少個WAV檔


    然後拉來拉去希望能找到正確的波型、正確的片段...

    而且筆記本容易搞丟,分享又不方便,還要掃描才能轉成PDF

    為了這個需求去買自炊神器也實在太厚工...

    那不如來問吉米,三次元口袋裡面有沒有什麼神器可以使用~

    商務人士開會、學生筆記必備神器 Livescribe Echo Smartpen 智慧筆


    來跟大家介紹「商務人士開會、學生筆記必備神器 Livescribe Echo Smartpen 智慧筆

    Smartpen智慧筆 其實要看到底是怎麼應用,而「原子筆」結合「錄音筆」這概念也不稀奇


    但是Livescribe這個透過微點偵測技術的智慧筆,就非常值得來了解一下了



    產品內容物有:50張(100頁)的A5專用筆記本、Echo Smartpen一支,筆芯一支,筆蓋、MicroUSB充電同步線一條

    老實說,Livescribe這一系列的智慧筆,已經出來許多年了,但是在台灣一直沒有找到對的人來推廣,所以賣的非常不好

    但也因為之前的版本都是動輒八九千元以上的價位,實在難以下手購買

    而這次透過我們海盜船長Shahn的引薦,讓吉米終於盼到了這個產品可以分享給大家,真的是大家的福氣~


    先從筆身來看起...基本上這支Echo Smartpen就像一支比較粗的鋼筆造型


    側面看其實挺美的,有一個很棒的曲線線條~



    電源開關在上方,而這邊也有一個顯示螢幕,來顯示目前的運作狀況



    而這邊則是喇叭與麥克風的位置


    一切的祕密,除了錄音功能之外,就在這個筆頭上面了



    換個角度看,你可以看到筆頭後方的空間,其實就是暗藏攝影機的一個位置,這就是整支筆的眼睛

    眼睛要用來看什麼呢?


    要發揮這支智慧筆的最大威力,就要搭配它的專屬耗材,例如產品內付的A5筆記本50張(100頁)容量


    這個專用的筆記本有什麼秘密呢?



    是這些看似功能鍵的印刷內容嗎?



    幫大家放更大來看,你就會看到紙張上面其實印有非常微小的座標點,讓Echo Smartpen的眼睛一看,就知道你現在正在用「哪一本筆記本」的「哪一頁」的「哪個位置」寫字

    也就是說你在這產品上面看不到任何的超音波定位器、紅外線感應器、甚至筆記本下面也沒有任何的座標感應版

    一切的祕密就都在這個紙上面啦~



    智慧筆當然要吃電,而這支Echo Smartpen是需要充電的,所以透過筆頭末端的Micro USB孔,來替這支筆來充電、或是與電腦同步

    而旁邊的3.5mm耳機孔,則是可以讓我們接上耳機,來收聽錄音內容,甚至可以購買專用配件(立體聲錄音耳機)文末再來介紹~


    這支筆的戰鬥力如何?


    這支筆的戰鬥力如何?



    首先,這支筆的儲存空間是2GB,但是扣除系統跟額外可以安裝的軟體之後,實際可儲存錄音的空間約為1.5GB


    換句話說,這支筆可以錄上總共200小時的錄音資料


    若充飽電連續使用的話,可以連續錄製4.5小時的錄音內容,接著就要充電了
    或是接上行動電源,來提供更長久的戰鬥力

    基本上,連續使用約可以使用4~7個小時,如果只錄音可以使用比較久,若是錄音加寫字大約可用4.5個小時

    而充電所需時間約為2.5個小時


    開會、上課囉~

    當我們準備要開始做記錄、或是寫筆記時,步驟如下


    首先,先開啟電源


    然後翻到你要開始寫的那一頁,按下左下角的「錄音按鈕」開始錄音



    這時候你就可以開始寫筆記了邊錄音了

    若你一頁寫完的時候,直接進入下一頁繼續寫作不用擔心,因為錄音的事情、筆跡記錄的事情,全部交給Echo Smartpen去處理就好,那不是我們要煩心的


    若你忘了帶筆記本出門還可以錄音嗎?


    可以呀,只要長按電源按鈕五秒鐘,聽到嗶一聲就開始錄音。

    當然啦,等你看完吉米的全部介紹之後,你就不會想要單純「只是錄音」而已了...

    趕快繼續看下去吧~



    類比筆記轉數位筆記


    剛剛上面提到,既然它知道我們每個筆劃寫在哪個位置,所以當然它可以很輕易的把我們寫在筆記本上面的筆跡,重現在數位檔案裡面



    並且可以透過Livescribe Desktop軟體來管理所有的筆記


    甚至它還知道我用了哪些筆記本,這是我A5大小80張(160頁)的筆記本


    這是我隨身翻頁用的筆記本


    除了自己收藏之外,想要分享給其他夥伴朋友,可以透過分享的方式


    或是像我分享到Evernote上面去


    之後就會自動同步到evernote去囉


    或是輸出成PDF跟其他人分享,此時朋友如果要讀PDF檔只需安裝Adobe Reader 10以上的版本及Adobe Flash Player就可以播放


    甚至輸出到mylivescribe,透過網站直接分享給朋友去觀賞「範例網頁

    然而,轉成數位筆記根本不是必殺技,真正的必殺技是下面這個

    精準回放錄音片段


    有用過錄音筆的夥伴絕對知道,錄下來幾小時的錄音檔案,光是要找到正確WAV檔,就找死人了


    好不容易找到了,還要拉來拉去希望能找到正確的波型、正確的片段位置...

    若這事件發生在昨天、前天,你可能很快可以找到,但是若發生在上週、上個月,那搞死人了,你還記得在前段還是後段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而這個Echo Smartpen最厲害的就是,你只要點擊你筆記上面的那個關鍵點,例如大家可以看文末的影片,吉米做了很簡單明瞭的範例,讓你體驗一下什麼叫做精準回放錄音片段

    點擊你當初寫下該文字時的錄音,當時的錄音就「直接從」那個當下,開始回放

    或是你也可以學吉米把設定調整成關鍵點前5秒開始回放

    你可以選擇從頭聽到尾,或是從你想要關心的部分開始聽起...

    這震撼的功能實在無法用文字來表現,請務必看下面的影片教學分享


    而直接立即播放,還是要提前一個前置量來播放則是可以設定開啟的喔


    課堂筆記


    那這招用在學生做筆記方面更是超級強大呀~


    因為往往我們在學校抄筆記,都是從頭抄到尾,錄音當然也是從上課錄到下課


    現在,我只想要知道SinA是什麼,我不用從頭開始聽,我只要聽我不會的部份點擊下去,「老師」就乖乖的從那個地方開始幫你解釋一次...


    聽不懂,再點一次都不用擔心老師會不耐煩,或是被同學笑

    你看看,就這樣一支小小的智慧筆,比起法海的鎮邪寶塔還厲害,可以把老師教授乖乖的收服與Echo智慧筆中,隨時等候你的差遣


    補充筆記


    有時候我們開會可能會斷斷續續的,或是課堂上會出現一些亂子,老師要發考卷或是要罵人,這時候我們可能會把錄音給暫停,或是這一頁專案筆記分好幾次把它全部討論完成


    在以往,我們可能要分好幾個WAV檔把這個專案的討論錄音給整合在一起

    或是要在系統上面選擇你到底是在寫哪一頁的筆記



    現在你只要繼續按下錄音,繼續寫下去,剩下你不用去管用了幾個錄音檔,系統要怎麼設定



    這些都不用煩惱,因為這支筆自己有眼睛,它知道我們在哪裡,所以你只要放心的繼續去做記錄,剩下的全部交給Echo Smartpen來處理即可


    誰適合用這個智慧筆?


    基本上,只要你有在記錄自己的點子、開會時會做些記錄,上課要做筆記,尤其記者朋友在採訪時,少帶一支錄音筆,直接邊註記速寫符號,然後錄音的事情完全交給這支筆

    未來要重放的時候只要點擊速寫符號,馬上就還原現場的情境了


    這麼棒的錄音重現資料也能分享嗎?

    當然啦,若剛剛你有偷偷點擊上面吉米分享的


    這個mylivescribe網站分享連結,你就可以實際去體驗觀賞這個小範例啦「範例網頁



    同樣的,若你用電腦版的Acrobat reader來開啟這個「範例PDF檔


    你就可以看到這篇是怎麼來寫成的,還可以跳著播放喔(綠色是已經經過的內容,刷淡的內容是還沒有講到的部份)


    別說這麼多了,快來看範例影片

    接下來的影片,你只要給吉米20分鐘,吉米絕對可以改變你的世界~




    Livescribe的智慧筆到底有幾種?


    在美國「Livescribe官網」上面,你可以看到這三支智慧筆


    那這三支筆到底有什麼差別呢?除了看官方的「比較圖表」之外

    讓吉米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


    首先先來看Sky wifi smartpen

    這支智慧筆跟Echo最大的差別就是具備WiFi功能,你在筆上記錄的筆跡與錄音,會透過WiFi連結同步到你的手機,然後方便與他人分享

    一樣可以單獨透過智慧筆來做錄音、筆記,最主要還是跟Evernote結合

    可以看這段影片



    但是,多了一個WiFi功能,表示要花大錢送NCC檢驗,所以除了本身的價格差距之外,再加上這些成本,廠商完全沒有考慮引進這款的想法




    接著來看最新的Livescribe Smartpen3

    這支新的筆根本就是萬寶龍上身... 但是除了萬寶龍上身之外呢
    它也上了藍牙傳輸功能

    但是它居然把最重要的「錄音功能」給拿掉了,進而取代的是

    使用這支筆的時候,一定得跟你的手機或是平板透過藍牙做連線之後,才可以開始「透過」你的手機或是平板來錄音

    意思就是用這支筆完全無法獨立運作,得靠手機平板才行...



    所以先別提NCC的問題,光是要倚賴手機平板來做筆記,吉米就不建議選購了,雖然它真的很漂亮

    但是很多時候,我只是要寫個筆記,幹嘛要全部家當都拿出來連結使用啊

    所以整體現狀看下來,吉米還是比較推薦便宜又可以單兵作戰的Echo Smartpen

    相關配件


    從上面的本體包裝內容物大家可以知道,買了本體之後,你就會有一支筆,還有一本A5大小,但是只有50張(100頁)的筆記本,還有一支筆芯

    這樣的確是夠初期的使用啦

    但是接著吉米來跟大家介紹幾個實用的配件,以及各配件該如何應用最好


    Portfolio文件夾

    有了這個神器之後,大家會想要了解到底怎麼帶出門才方便


    而這就是一個很棒的整合工具「Livescribe Echo Smartpen 智慧筆-專用配件 Portfolio文件夾


    看包裝圖片就可以知道,左邊可以放名片、信用卡,中間可以收納智慧筆,右邊則是把A5的筆記本直接套在裡面就好了


    就像我這樣


    打開文件夾,筆抽出來就可以用了~



    這是收合起來的樣子~

    這就是文件夾的用途

    Flip Notepad 筆記本/便條紙

    除了在公司開會等用途使用文件夾之外


    平常出門在外,或是隨手包包裡面,一定要放一本這個翻頁 筆記本/便條紙


    這一組叫做「Livescribe Echo Smartpen 智慧筆-專用配件 Flip Notepad 筆記本/便條紙


    除了皮套之外,有四本小本的翻頁筆記本


    如此一來,你就可以隨手拿出來做筆記啦

    順便機會教育一下,你看到翻頁筆記本中間有兩個箭頭指向中間嗎?
    那個就是當你「開始啟用這本筆記本時」,要先點擊中間雙箭頭的位置,讓智慧筆知道,你要開始寫這本筆記本了


    所以這也是必買的配件之一~


    A5碼點筆記本

    本體包裝內附贈的A5筆記本只有50張(100頁),很快就寫完了


    所以當你寫完之後,就可以來購買這個「Livescribe Echo Smartpen 智慧筆-專用配件 A5碼點筆記本 4本(各80張160頁) (橫線)



    這一組有四本A5筆記本,每本80張(160頁),算是耗材啦


    便利貼
    大家都知道3M POST-IT便利貼


    那這個「Livescribe Echo Smartpen 智慧筆-專用配件 便利貼」有什麼特殊之處


    這個東西說不重要,還真的挺重要的

    上面我們提到這支筆要透過特殊的紙才能記錄筆跡與錄音,除了A5筆記本與翻頁筆記本之外的地方我們想要做筆記怎麼辦?


    那就是這個便利貼派上用場的時候了,包中裡面有六本,分別是三本小的三本大的


    當你想要記錄某些東西,你除了可以文字寫提醒之外,還可以啟動錄音來記錄你在寫這個備忘錄當下的需求與目的



    寫完之後就可以貼上硬碟收起來,下次想要了解這裡面到底是什麼東西的時候,就拿筆來點一下,就可以原音重現了,「點這裡看範例


    同樣道理,這個便利貼可以用在任何地方



    除了真的用來當文字備忘之還外加語音提醒,「點這裡看範例

    甚至我還聽說很多大學生拿來貼在原文書上面
    也就是說教授在課堂上解說時,他就貼一張便利貼在那一頁上面,然後開始在上面註記與錄音...

    下次考試時,只要翻到那一頁,點擊筆記內容,那個被你收納在Echo智慧筆裡面的教授又會出來幫你解說內容囉~


    3D錄音耳機麥克風

    你可能會覺得,耳機大家都有幹嘛要買這個LiveScribe原廠的耳機


    其實玄機就在這個「Livescribe Echo Smartpen 智慧筆-專用配件 3D錄音耳機」上面

    這個耳機除了用來聆聽錄音內容之外

    最大最大的用途在於錄音!!


    有些人寫字很用力,所以可能會錄到寫字的聲響

    而這個耳機麥克風又把左右兩邊的麥克風分別安裝在左耳與右耳耳機上面

    所以當你戴起來收音的時候,效果會更好

    也因為遠離了智慧筆,所以若你是寫字很用力的人,可以考慮這個耳機麥克風

    當然啦,你在課堂上「當然」不能戴著耳機來「錄音」,請你將耳機掛在胸前方便錄音就好

    不然不要錄音沒錄到,反而老師誤會你在聽音樂而要你出去教室罰站那就麻煩了


    3D錄音耳機實際測試筆記

    2013.03.31補充

    今天船長要求我做個比較,看看用echo smartpen來錄音跟搭配這個原廠配件3D錄音耳機效果有什麼不一樣


    3D錄音耳機實際測試筆記


    請大家帶起耳機來聽聽上面的測試筆記

    對不起啊各位船長,吉米側試完之後

    真的覺得...

    效果差好多啊,而且好立體啊

    測試過程中,吉米有透過轉頭,來改變電視發出槍戰現場的聲音,相信你們從測試筆記中也能聽的出音場的變化

    也因為這樣,所以若你錄製的現場是左右各坐著不同的會議對象,那你錄出來的聲音將會更有層次的感覺...

    至於很多人會擔心上課的時候不能掛耳機,老師會誤會你上課不專心

    記得這時候就把耳機掛在胸前,或是攤開放在桌面上面,一左一右分別錄音即可


    專用替換筆芯


    專用替換筆芯有兩種,一種是4支藍色筆芯搭配一支紅色筆芯的「Livescribe Echo Smartpen 智慧筆-專用配件 筆芯(藍色)」,另一組是4支黑色筆芯搭配一支紅色筆芯的「Livescribe Echo Smartpen 智慧筆-專用配件 筆芯(黑色)

    值得注意的是,數位筆跡只有一個顏色,而這些紅色、藍色、黑色則是我們自己看爽的而已,請千萬記得



    另外我覺得也沒必要寫一寫黑色或藍色,然後再換筆芯來寫紅字,然後再換回去寫藍色...

    吼那樣太累了,專心做筆記好嗎?

    吉米都給你法寶把教授給收納進來了,你還想要怎樣?


    一定要買筆記本嗎?


    有人會問一定要買原廠筆記本嗎?若用完了剛好急用怎麼辦?


    很簡單,開啟Liscribe Desktop電腦端,在「Tools」下面找到「Print Your Own Notebook」


    接著請先選擇好印表機之後,按下「Print Test Page」看看你的印表機能否支援列印這種紙張,若可以之後,再去列印紙張出來使用...

    只是喔,這樣印沒有比較省,但是應急是可以啦...



    總結


    上面吉米拍的影片你看了沒?

    若你看過了你就知道這支筆帶來的便利性有多麼強大

    我現在做開會一定會帶這支筆進去,而且後來每次開會所有的與會的人都問我這個是什麼,然後關心何時會上惡魔島,他們也要買一組!!


    所以這真的是吉米覺得很棒的一個寶藏啊~



    如此一來,不論在公司,或是在外面咖啡廳,你的創意與想法,就都可以被忠實完整的記錄下來啦~


    最後補充

    若您撰寫或是錄製的內容涉及相當機密的內容


    不要忘記在「紙上重放」選項中,選擇「密碼保護」


    接著設置密碼


    輸入四個位數的數字

    至於怎麼輸入吉米就不再這邊明講了,請大家自己去玩吧

    但是記得,密碼保護僅能保護錄音以及數位筆跡資料

    你的那本實體的筆記本可要好好藏起來喔,因為那沒得加密或是上鎖的呀~








    別說這麼多了,再看一次範例影片




    補充資料

    Livescribe Desktop 桌面軟體使用手冊,「按此下載

    Echo Smartpen 智慧筆使用手冊,「按此下載


    收錄外部音源

    有夥伴提出來,他上課的時候需要聽電腦發出來的教材內容,是否可以這樣側錄,吉米昨天去買了3環4節的對錄線,測試成功了



    筆記重放



    測試出來了,3環4節可以喔,你可以聽到我把手機接上去


    以及把音響接上去的結果

    而且很棒的是,原本筆上的麥克風還可以繼續收我講話的聲音...

    只是這樣就得要有一分二,這樣我才能另外接耳機來聽聲音



    3.31補充
    ---------------------------------------------------

    當天的筆記範例來了

    你們想不想看那天我拍影片時,所寫「那篇」筆記呢?



    點這裡前往觀賞網頁版範例


    吉米在這邊,將那天拍攝影片時所寫的「筆記」分享出來給大家實際體會一下重放的效果

    你可以點擊任何一個你想聽的地方開始播放

    或是從頭開始播放,這頁筆記我總共用了兩段錄音來完成,如同介紹影片那樣,快來實際體驗一下吧~


    在電腦上重放筆記的方式

    順便補充一下,當我們做好筆記之後,同步到電腦裡面去,可以怎麼樣來重放筆記以及錄音播放

    來看使用分享吧~





    視訊會議、電腦課程、電話會議筆記

    今天廠商又幫我們測試出來新的結果



    需有2種線材,1條是3.5 四極 1公2母,1條是3.5 四極公-公 三環四節線材


    Echo Smartpen、耳機、2條線材跟電腦連接後的樣子



    範例檔案連結

    測試的結果是沒問題的,在電腦端播出的聲音可直接由Echo Smartpen錄下

    又可透過耳機聽到電腦端播出的聲音,而自己要說的話也可同時錄製下來,

    所以要進行視訊會議當然就可完美的使用。


    快上惡魔島與金銀島搶購吧~


    商務人士開會、學生筆記必備神器 Livescribe Echo Smartpen 智慧筆
    https://store.pirates.com.tw/home/pr...m=ES185DZ07886


    Livescribe Echo Smartpen 智慧筆-專用配件 Portfolio文件夾
    https://store.pirates.com.tw/home/pr...m=ES188DZ07889


    Livescribe Echo Smartpen 智慧筆-專用配件 Flip Notepad 筆記本/便條紙
    https://store.pirates.com.tw/home/pr...um=EW55DZ07890


    Livescribe Echo Smartpen 智慧筆-專用配件 A5碼點筆記本 4本(各80頁) (橫線)
    https://store.pirates.com.tw/home/pr...m=ES186DZ07887


    Livescribe Echo Smartpen 智慧筆-專用配件 碼點筆記本(格子)
    https://store.pirates.com.tw/home/pr...m=ES187DZ07888


    Livescribe Echo Smartpen 智慧筆-專用配件 便利貼
    https://store.pirates.com.tw/home/pr...m=ES190DZ07892


    Livescribe Echo Smartpen 智慧筆-專用配件 3D錄音耳機
    https://store.pirates.com.tw/home/pr...m=ES189DZ07891


    Livescribe Echo Smartpen 智慧筆-專用配件 筆芯(黑色)
    https://store.pirates.com.tw/home/pr...m=ES191DZ07893

    Livescribe Echo Smartpen 智慧筆-專用配件 筆芯(藍色)
    https://store.pirates.com.tw/home/pr...m=ES192DZ07894
    此篇文章於 03-31-2014 21:35 被 吉米丘 編輯。



  2. #2

    愛用者

    註冊日期:02-16-2010
    文章:70
    謝謝你: 12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想請問一下,
    像有些補習是用電腦看影片的方式,
    並且必須戴耳機,
    是否能從電腦上直接接線到筆上錄音呢…?
    (因為看他的3D耳機的接頭似乎很特殊?)
    此篇文章於 03-29-2014 01:11 被 r_30026 編輯。


  3. #3
    吉米丘 的頭像

    勸敗大魔王

    註冊日期:09-20-2007
    文章:50,211
    謝謝你: 9,888
    在 6,418篇文章中獲得 47,973個感謝
    引用 作者: r_30026 查看文章
    想請問一下,
    像有些補習是用電腦看影片的方式,
    並且必須戴耳機,
    是否能從電腦上直接接線到筆上錄音呢…?
    (因為看他的3D耳機的接頭似乎很特殊?)
    我剛測試了一下,使用一般的3.5mm 兩環三節的對錄線不能用

    測試結果:
    http://www.livescribe.com/cgi-bin/We...d=RPhRSpqmjCg7


    可能要用到3環4節的才行,我明天買一條線來測試看看就知道了

    他的耳機因為有立體聲,所以用到了4環5節...
    此篇文章於 03-29-2014 01:42 被 吉米丘 編輯。



  4. #4
    Livescribe 的頭像

    協力廠商客服代表

    註冊日期:03-29-2014
    文章:58
    謝謝你: 27
    在 11篇文章中獲得 12個感謝
    引用 作者: r_30026 查看文章
    想請問一下,
    像有些補習是用電腦看影片的方式,
    並且必須戴耳機,
    是否能從電腦上直接接線到筆上錄音呢…?
    (因為看他的3D耳機的接頭似乎很特殊?)
    好問題!
    4環5節,各自為地線、右耳機、左耳機、右麥克風、左麥克風,
    至於如何定義及解決方案,我們會研究看看再行答覆。



  5. #5

    愛用者

    註冊日期:02-16-2010
    文章:70
    謝謝你: 12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吉米丘 查看文章
    我剛測試了一下,使用一般的3.5mm 兩環三節的對錄線不能用

    可能要用到3環4節的才行,我明天買一條線來測試看看就知道了

    他的耳機因為有立體聲,所以用到了4環5節...

    謝謝您幫忙測試,

    看了您的回答才知道原來有在賣三環四節公對公的線…(雖然很少)

    不過是不是代表一對二的接頭也需要三環四節才可以…?


  6. #6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9-19-2008
    文章:178
    謝謝你: 1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有將筆跡辨識後轉為電子檔的功能媽?

    影片中有轉英文的範例,不知道是不是僅限於高階產品而且無轉換中文功能?


  7. #7
    吉米丘 的頭像

    勸敗大魔王

    註冊日期:09-20-2007
    文章:50,211
    謝謝你: 9,888
    在 6,418篇文章中獲得 47,973個感謝
    引用 作者: kevin766123 查看文章
    有將筆跡辨識後轉為電子檔的功能媽?

    影片中有轉英文的範例,不知道是不是僅限於高階產品而且無轉換中文功能?
    轉換功能應該是沒有,只是用來快速搜尋用的



    但是限於英文、數字,中文還不能查詢

    英文手寫OCR辨識已經很成熟了

    中文「手寫」OCR辨識,再加上我的字這麼醜... 哈哈...
    此篇文章於 03-29-2014 04:44 被 吉米丘 編輯。


  8. #8
    Livescribe 的頭像

    協力廠商客服代表

    註冊日期:03-29-2014
    文章:58
    謝謝你: 27
    在 11篇文章中獲得 12個感謝
    引用 作者: r_30026 查看文章
    不過是不是代表一對二的接頭也需要三環四節才可以…?
    是的,若要完整對應立體聲錄音的確是需要,而且是得4環5節


  9. #9

    愛用者

    註冊日期:01-13-2009
    文章:103
    謝謝你: 6
    在 22篇文章中獲得 30個感謝


    Livescribe Smartpen 嗎?

    它很好用,也讓我用了快四年,還用了二支,
    但...


    等我爬山回來後再來分享這個讓人又愛又恨的神器吧.



  10. #10
    NateLiu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2-30-2008
    文章:18
    謝謝你: 0
    在 4篇文章中獲得 5個感謝
    請問,容量如果滿了...那資料該怎麼處理。
    另外存放資料的話,那精準回放功能還能使用嗎?


 

 

相似的主題

  1. [配件線材] 跨界商務人士交換資料的好選擇PhotoFast i-FlashDrive 第四代
    由吉米丘論壇中敗家情報區
    回覆: 47
    最後發表: 06-04-2015, 09:16
  2. [消息] 消息人士稱iOS 7將深度集成Flickr、Vimeo社交服務
    由MMC168論壇中iPhone 最新消息
    回覆: 1
    最後發表: 05-22-2013, 09:32
  3. [分享] 協助Evernote筆記服務學術研究,抽$45美元專業版一年份
    由leo424y論壇中AppStore 軟體推薦區
    回覆: 2
    最後發表: 04-13-2012, 14:25
  4. [分享] 商務人士iPhone使用心得(未JB)
    由snowshyang論壇中AppStore 軟體推薦區
    回覆: 31
    最後發表: 03-02-2011, 11:24
  5. [分享] 頂級商務人士的Brabus SV12 R iBusiness
    由吉米丘論壇中汽車
    回覆: 11
    最後發表: 11-18-2010, 18:37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