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Zymol 頂級天然棕櫚蠟 - iPhone4.TW

會員登入



第1頁,共2頁 12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 到 10 共計 12 條
  1. #1
    吉米丘 的頭像

    勸敗大魔王

    註冊日期:09-20-2007
    文章:50,211
    謝謝你: 9,888
    在 6,418篇文章中獲得 47,973個感謝
    前言

    年關將至,很多人都希望把自己的愛車打扮的漂漂亮亮

    過年的時候就可以開心的開著愛車趴趴走

    然而,很多熱血男兒心中都有一個夢

    所以當這個男孩有能力實現夢想之後

    通常都會把這台車子,當作如同小妾、小老婆一樣的呵護對待



    zymol 頂級天然棕櫚蠟


    你知道嗎?給這位仁兄洗一次車,要價5,000英鎊(約台幣24萬)

    到底有什麼神奇之處

    可以先來看這段影片介紹吧~



    到底是什麼魅力讓歐美富豪們都喜歡使用這產品來呵護他們的愛車?




    前年底我們海盜船長Sam所率領的團隊正式代理引進了這個「zymol 頂級天然棕櫚蠟」,是台灣區唯一代理,更不是走海運的水貨喔,我們每次的進貨都是空運新鮮運送喔


    獨特的zymol 頂級天然棕櫚蠟,是使用多種滋養油與珍貴的天然棕櫚,其特殊成分與空去接觸後產生發酵,並結合在漆面上,用過之後很快就會發現純天然的產品,與坊間其他石化原料製成的汽車蠟有天嚷之別




    zymol 最高含有79%的巴西頂級棕櫚蠟,特別是棕櫚提煉高達10次,產品中更堅持不添加化學溶劑或是矽,用更高於其他製造商的標準,來把這個夢幻級的逸品給製作出來,因此每一罐產品都有來自原廠的認證書




    除了棕櫚蠟之外,還有一系列相關清潔用品




    針對愛車不同的位置,有最好的對應產品來做深層清潔




    當然連皮椅、玻璃都有對應的保養呵護產品



    該怎麼選?




    問題是,從2,200元一路到99萬8千元的天然棕櫚蠟,我到底該選哪一罐才是最適合我的呢?


    由於棕櫚含量不能代表光澤度,但能解釋為耐久度。越高含量衰退越慢~

    棕櫚蠟有如鑽石分級。淨度越白越珍貴,而白棕櫚最常被拿來醫美使用。

    顏色越深,淨度越差也配置到家用甚至工業用。

    所以我們針對幾種方向來跟大家做個分類:


    強調機能


    zymol JAPON Wax 日系車棕櫚蠟」(售價:2,200元)

    zymol專門為 Lexus、Infiniti 等日系車款研發。

    針對日系軟漆的特殊需求,調和出好吸附且快乾燥的37%巴西優質棕櫚蠟。

    適用於任何色系的軟漆,達到快速與車漆的緊密結合,創造出卓越的光澤閃耀。



    zymol CREAME Wax 淺色系棕櫚蠟」(售價:2,200元)

    zymol專門為淺色車系開發。

    更貼近符合大眾需求,依舊推出富含天然成分組成的33%巴西優質棕櫚蠟。

    適用於任何淺色系的車漆,提升漆面的光彩,帶給你色彩飽滿的視覺饗宴。



    zymol CARBON Wax 深色系棕櫚蠟」(售價:2,200元)

    zymol專門為深色車系開發。

    更貼近符合大眾需求,依舊推出富含天然成分組成的37%巴西優質棕櫚蠟。

    適用於任何深色系的車漆,打造極緻的絢麗效果,帶給你鏡面般的視覺饗宴。



    zymol EBONY Wax 黝黑蠟」(售價:2,700元)

    zymol專門為褪色漆面所研發。含獨特天然著色劑,針對黑色漆面調和38%巴西優質棕櫚蠟。

    適用於任何純黑色漆面,幫助日益衰退的黑色漆面重新恢復青春,重拾光彩。




    zymol ROUGE Wax 豔紅蠟」(售價:2,700元)

    zymol專門為褪色漆面所研發。含獨特天然著色劑,針對紅色漆面調和38%巴西優質棕櫚蠟。

    適用於比染料顏色深的漆面,幫助日益衰退的紅色漆面重新恢復青春,重拾光彩。




    zymol TITANIUM Glaze 鈦釉蠟」(售價:3,000元)

    最初為了SUV 運動型房車而研發設計。

    為了符合抵抗長途泥濘與惡劣環境中,依舊能保持最佳完美漆面狀況,zymol研製出含量51%的巴西棕櫚蠟,造就全能保護且鏡面般的光澤感,有著優異的抗塵性與撥水性,而51%的棕櫚含量能耐衰退,適合平時停在戶外或者沒時間為愛車整理來提高防護性,且適用於任何車型與色系。



    zymol GLASUR Glaze 德系釉蠟」(售價:4,200元)

    zymol與U.S PORSCHE CLUB合作開發,為符合保時捷車主的完美要求,給予更嚴苛條件,研製出含量56%的巴西棕櫚蠟,經過不斷的嚴厲測試與挑剔而研發完成。

    擁有琉璃般的光澤與高耐久性,也最能符合zymol品牌特色,經常使用還能有堆疊效果,光澤、撥水、持久性各方表面均衡,適合任何色系、車款與環境。


    強調光澤


    zymol ITAL Glaze 義系釉蠟」(售價:4,800元)




    1991年為全球只生產了1315輛的Ferrari F40研製而成,此車款在1987年售價高達1200萬台幣。

    在特殊的義大利車款中需要更關懷的呵護,zymol研製含量47%更細緻更綿密的巴西No.1頂級棕櫚蠟,只為創造與其匹配的Italy榮耀。

    針對超跑鮮豔的車色設計,對漆面有增豔效果且提升鏡面感。不具有耐久性的產品,但適合強調漆面光澤的玩家。



    zymol CONCOURS Glaze 競賽釉蠟」(售價:6,900元)

    zymol創辦人專為自己的愛車配製而成。

    為符合競賽展示中的光澤、閃耀,特別精心調配出47%巴西No.1頂級棕櫚蠟,創造出世界上無可取代的曠世巨作。

    也因為特別為室內展示車設計,擁有絕佳的膜厚感,也是感受度最明顯的產品。

    雖然不耐髒污,但適合週未前為愛車梳妝打扮的產品。


    頂級產品

    這系列的zymol百萬客製化產品,經由車主同意公開配方而銷售。能讓愛車與這些富比世名人擁有相同等級的棕櫚蠟




    zymol DESTINY Glaze 命運釉蠟」(售價:33,800元)

    著名的布魯斯.邁爾先生,是位世界級的汽車歷史學家,也是世界上罕見的汽車收藏家。



    這個專為他所擁有的1930 Duesenberg “J” Murphy 敞篷車研製而成,也在著名的Pebble Beach 古董車大展首次展示。

    zymol研製高達含量51%的巴西No.1頂級棕櫚蠟,也是讓布魯斯.邁爾先生獲獎無數的關鍵,更是用來維護珍藏車的典範。




    zymol ATLANTIQUE Glaze 大西洋釉蠟」(售價:56,800元)

    知名的拉爾夫.洛朗先生,是“POLO Ralph Lauren”創始人,也是富比士排名第162名人物,盡收藏極罕見的車款。



    這個專為1937 Bugatti Type 57SC Atlantique研製驚人含量60%的巴西No.1頂級棕櫚蠟,於1990年的Pebble Beach古董車大展中榮獲“Best of Show”大獎。

    zymol也在此次獲得無數的掌聲與肯定,成為世界一再矚目的焦點。




    zymol VINTAGE Glaze 復古釉蠟」(售價:88,800元)



    特別為1947 Bentley Mark VI Cabriolet by Franay 研製而成,此車款更在2012年拍賣會上創下8000萬台幣之天價。

    如此稀有且珍貴的稀世珍寶, zymol研製高達含量61%的巴西No.1頂級棕櫚蠟,在眾多年度大展中獲獎無數,榮獲最多次“Best of Show”大獎。

    原廠在每款容器都有專屬序號,為擁有者終身免費回填蠟品,是值得長期持有且無需再重複購買蠟品的睿智選擇。


    zymol SOLARIS Glaze 能量釉蠟」(售價:998,000元)

    能量釉蠟 zymol原廠特別限量25位頂級客戶需求客製化。

    專屬於你的個人配方由 zymol 獨家研製而成,以挑戰極限的方式製作含量79%巴西最頂級白棕櫚蠟,也為車主終身免費回填蠟品

    獨特設計的金字塔容器中,將調配好的棕櫚蠟放在容器中,經由光線的折射下容器慢慢滲出養成的成份
    ,有如橡木桶釀酒方式,可在日光下隨時由容器中產生必要成分。

    zymol 不僅打造世界上最高含量的棕櫚蠟,也創造出史上獨一無二的特殊容器養成方式。

    同時也是世上最高貴的產品因客製化的需求,需與原廠確認交貨時間。

    適合樂透得主、追求與眾不同的品味人士


    施做示範

    選擇好你喜歡的zymol之後,接下來就是來享受與愛車的甜蜜時光啦




    由於吉米說真的沒這麼有空,所以吉米請專家幫我施做啦


    以下為zymol天然棕櫚辣施做示範,供大家參考




    沖洗車身,應該由上往下



    然後再去清理鋼圈輪胎




    使用PH值中性洗車精與溫水混合清洗




    用黏土去除車子表面上的一些髒東西




    清除鐵粉




    清除柏油




    看他們認真的清理TT,心裡真是開心




    其實黑色車跟紅色的車子,是洗完之後打完蠟之後,前後效果差異最大的兩個顏色




    仔細清潔TT銘牌




    經過一段時間完成洗車程序之後




    車子退到乾式施做區,準備來上蠟啦




    這時候我們跟店長分享使用zymol的方式




    建議在冷車陰涼處下使用,避免產生過度出油





    首先取出適量天然棕櫚蠟




    然後在手上搓揉化開之後




    如同呵護愛妻一般,塗抹在車上,只要淺薄划過不需太厚,也可使用上蠟棉來處理




    塗抹第二片鈑件後,即可幫第一片下蠟




    下蠟也可以適當把毛巾加至微濕




    就這樣,你可以一片一片的慢慢針對愛車來施做這個天然的棕櫚蠟




    當然你也可以找你的寶貝兒子或是女兒大家一起來分工合作




    一個人上蠟,一個人下蠟,共享親子樂趣




    蠟與空氣接觸後會產生天然發酵作用,完成後效果越來越好。




    完成後,可以再使用毛巾輕輕擦亮車身,也順便開始清理內裝




    吉米用的是這罐「zymol ITAL Glaze 義系釉蠟」,大家可以帶著自己zymol來委託他們施做喔,他們自己沒有販售zymol啦



    這一罐至少可以用20車次,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啦

    若你很擔心會用完,可以考慮買上面那種可以終身回填的版本喔~ 哈哈~




    這個天然棕櫚蠟除了車身鈑件可以用以外,輪圈、碳纖維件、鍍鉻尾飾管也可以用喔,只是記得每個部分換布啊!!!




    重複擦拭較仔細清理過多的殘蠟,就搞定收工啦




    完成以後TT真是美到捨不得開啊




    我們海盜船長Sam說,現在還不是最美的,放個一個晚上之後,明天會更漂亮更讚喔!




    我可以明天早上醒來,TT就變成小青蛙嗎? 我肖想很久啦~ 哈哈哈~


    以上程序為示範zymol的建議施做方式



    接著換小紅來施做




    TT處理完之後,吉米回家換小紅來施做,基本上洗車都差不多,不過小紅則有另外一種洗車選項

    就是洗車後不做去柏油、鐵粉等黏土施做,然後就是上蠟囉




    完成之後這台2000年生產的A3T,又是一尾活龍啦~




    漂亮啊~




    車子真的只要好好照顧,它可以陪我們很久,而且每天漂漂亮亮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不是很棒嗎?

    小紅這樣的施做方式(洗車不含去柏油、鐵粉等黏土施做),加上使用我們自己的zymol,收費是700元(休旅車900元)


    額外施做




    既然來到G’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小紅就順便施做他們家有名的超視野玻璃保護劑




    除了前檔之外




    因為我有戴眼鏡,所以我對玻璃的乾淨程度、撥水程度格外挑剔




    他們這個超視野玻璃保護劑施做之後可以撐個一年,在下雨天或是毛毛雨的時候,潑水效果真的很讚

    施做全車玻璃的費用是3,000元,若你跟我一樣對玻璃很挑剔的話,你可以參考這個施做




    吼,停回車庫之後,相當炫目亮眼啊~讚~


    自助洗車當然也可以!

    若你不想交給人家幫你洗,想自己賺這個一千元,順便運動一下

    更可以找你的寶貝兒子或是女兒大家一起來分工合作




    可以來吉米老同事離開上班生涯之後,另外開創的春天「車太炫投幣自助洗車廣場」,很多地方都有喔

    我是直接來到他駐點的汐止店,來拜訪好友順便洗車啦





    這裡場地很大,一樣有分乾濕區

    令我訝異的是,居然不同時間,我白天來、晚上來,這裡的車子都是滿滿的

    我很好奇大家都不用上班,還可以跑出來洗車嗎?




    這邊很貼心的幫大家做好一些洗車教學,非常適合愛車人士來這裡享受與愛車的獨處時光




    投幣式的概念就是分功能分階段需要投幣來享受服務




    先用高壓水槍把車子沖乾淨




    然後上泡沫




    自助洗車的概念就是,用你的體力,來換取回報




    在這邊洗車因為很無聊,所以可以想很多事情,其實也不賴,車子洗乾淨之後,再依照上面吉米教的順序

    把zymol上上去,再下下來就好囉




    看著自己的愛車,經過一兩個小時的揮汗互動之後,變的閃閃動人,真的是言語無法形容的快感


    只有新車才需要?

    很多人或許會想

    自己的車子已經老了,不需要這樣對待

    實際上我覺得,車子就像衣服一樣,出門代表你自己



    你的車再老,很多應該沒有吉米的小紅15歲這麼老吧?

    旁邊那台Altis是我鄰居2014年買的、小紅後面那台納智捷鄰居2013年買的,我的小紅是2000年買的

    你說呢?

    每天可以開著漂亮乾淨的車子,開開心心出門,不是很棒嗎?



    總結

    所以啦

    不管你是開國產車、日本車還是什麼超跑

    zymol天然棕櫚蠟是一個很不錯的產品,且也是一個完全天然,不含任何石化原料的汽車蠟

    除了讓你的愛車變的美艷動人之外,還可以讓你安心放心的邀請全家大小來一起幫你施做

    享受愉快的親子互動時間

    更不用擔心產品有毒或是其他化學傷害

    偷懶的話還可以找店家幫忙施做,多讚啊

    產品等級從2,200到99萬8都有,就看你喜歡那個就選那個囉

    而且它不止可以用在車上

    很多船長甚至買來用在自己的高檔自行車,或是名貴用品上

    也因為是純天然,所以幾乎沒有什麼好擔心會損壞你的寶貝產品的啦




    金銀島連結



    汽車蠟專區
    https://store.pirates.com.tw/product/itemlist/176
    此篇文章於 04-18-2016 00:28 被 吉米丘 編輯。



  2. #2
    desperadoyoyo 的頭像

    管理團隊

    註冊日期:02-23-2011
    文章:604
    謝謝你: 367
    在 103篇文章中獲得 285個感謝
    對於洗車這件事我也很龜毛

    洗車順序工法很重要

    只要一次刮傷就麻煩了

    所以我都自己的車自己洗

    寧願暫時不乾淨也不要亂洗

    像吉米的教學順序一樣

    最後再好好用手上一層 Zymol
    車子就閃耀無比外加香噴噴的棕梠味


    之後不管是

    山路馳騁



    郊遊載妹妹



    拜訪朋友



    甚至是雜誌採訪



    看到我的 Tesla 大家都會有好心情啊!



    而且就像養馬一樣

    當你親身為牠梳毛打理培養感情

    你就會用了解牠的眉眉角角

    牠也就會跟你越有默契

    騎起來越心有靈犀



    隨時讓車子美美的

    也更容易發現車內不易發現的損傷喔

    大家都美美的上街超棒的啊!
    此篇文章於 01-11-2015 21:48 被 desperadoyoyo 編輯。



  3. #3
    吉米丘 的頭像

    勸敗大魔王

    註冊日期:09-20-2007
    文章:50,211
    謝謝你: 9,888
    在 6,418篇文章中獲得 47,973個感謝
    引用 作者: desperadoyoyo 查看文章


    下次相約一起來去車太炫洗車邊聊天啦~

    我們乾脆來辦烤肉洗車趴怎樣?



  4. #4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2-24-2014
    文章:6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2感謝
    我也常在汐止車太鉉洗車
    辦烤肉洗車好像不錯喔!!!



  5. #5
    蚯蚓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3-30-2012
    文章:98
    謝謝你: 4
    在 18篇文章中獲得 27個感謝
    引用 作者: desperadoyoyo 查看文章



    Tesla 啊啊啊啊啊

    希望有天我可以夢想成真,開著他在市區裡奔馳!!~
    此篇文章於 01-12-2015 02:14 被 吉米丘 編輯。 原因: 引言太長



  6. #6
    Hank301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4-12-2009
    文章:63
    謝謝你: 9
    在 4篇文章中獲得 6個感謝
    自己的車就是要自己洗


  7. #7
    desperadoyoyo 的頭像

    管理團隊

    註冊日期:02-23-2011
    文章:604
    謝謝你: 367
    在 103篇文章中獲得 285個感謝
    引用 作者: 吉米丘 查看文章
    下次相約一起來去車太炫洗車邊聊天啦~

    我們乾脆來辦烤肉洗車趴怎樣?
    哈哈哈當然好啊!

    不過 Tesla 可是沒有排氣管可以烤肉喔!


  8. #8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3-08-2010
    文章:78
    謝謝你: 15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3個感謝
    台南高雄有推薦的店家嘛?



  9. #9
    happy880081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8-16-2008
    文章:793
    謝謝你: 16
    在 6篇文章中獲得 25個感謝
    很好奇像這樣的臘使用在模型上面效果如何呢
    上玩亮光和防UV後、再用棉花棒等慢慢補上
    效果也許會很讚



  10. #10
    zymol 的頭像

    協力廠商客服代表

    註冊日期:02-20-2014
    文章:431
    謝謝你: 358
    在 31篇文章中獲得 44個感謝
    引用 作者: happy880081 查看文章
    很好奇像這樣的臘使用在模型上面效果如何呢
    上玩亮光和防UV後、再用棉花棒等慢慢補上
    效果也許會很讚
    您好,因為產品本身溫和,也有不少用戶使用在模型、自行車、樂器、甚至Hi-end音響。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大家提問



 

 

相似的主題

  1. [其他] 頂級zymol SOLARIS Glaze 能量釉蠟上架囉
    由吉米丘論壇中敗家情報區
    回覆: 21
    最後發表: 10-07-2015, 02:39
  2. [影片] Klassen頂級豪華商務車
    由吉米丘論壇中汽車
    回覆: 1
    最後發表: 12-02-2014, 23:31
  3. [影片] WRC頂級選手的操控實力
    由月童論壇中汽車
    回覆: 3
    最後發表: 07-19-2013, 11:35
  4. [消息]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將展出喬布斯蠟像
    由吉米丘論壇中iPhone 最新消息
    回覆: 9
    最後發表: 09-21-2012, 20:12
  5. [分享] SonyEricsson HBH-IS800 頂級藍牙耳機
    由w0913736610論壇中敗家情報區
    回覆: 7
    最後發表: 01-31-2011, 13:47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