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許多iPhone用戶都有以下的心聲:

「唉唷~想要用LINE講免費電話好麻煩.......先得開啟LINE、找對象的聊天室、按話筒圖案、選擇"免費通話".......手機如果稍微舊款一點,還真是會等到睡著...zzz」

「為什麼iPhone不能像安卓手機一樣可以為LINE聯絡人建立桌面捷徑呢?? 這樣我就可以一鍵撥打LINE給哈尼~ 講到天長地久也不用擔心手機費爆表啦!!!


您的心願,我們收到了!!

所以今天筆者要來推薦大家一款Tweak:


LINE One Touch Call 一鍵撥號

軟體源: BigBoss http://apt.thebigboss.org/repofiles/cydia/ ...................................價格: 免費

這個Cydia Tweak可讓您為任何一位LINE的聯絡人在主畫面建立捷徑,只需點擊捷徑一下,就可立即與對方進行免費的LINE通話。

適用於 iOS6 ~ iOS9。 需要JailBreak方可安裝。

功能展示:

如何建立通話捷徑?

詳情: http://moreinfo.thebigboss.org/morei...onetouchcallDp




希望大家都能使用愉快~

也請偶爾點擊App內的廣告來支持我們.......

這樣我們才能繼續為大家開發更多好用且免費的Tweak和App唷!

感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