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Bose Sound Dock Series Ⅱ - iPhone4.TW

會員登入



第1頁,共2頁 12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 到 10 共計 15 條
  1. #1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2-11-2009
    文章:15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話說小弟自從購入iPhone3G之後,就對原先拿來當電腦喇叭用的JBL onStage非常不滿,雖然他有iPhone的插座,可是卻不能充電,還會每次跳出要不要改成飛航模式的警告,實在是讓人非常不爽啊....
    於是趁著三月中去台北參觀國際自行車展,順便就去了台北101的Bose專賣店,插上iPhone稍微試了一下,小朋友們就離家出走了.....
    因為沒有現貨的關係,只好請他們貨到的時候用郵寄的,好不容易今天看到到了信箱上掛著掛號信字樣....就出現今天的開箱文囉....

    收到的樣子


    側面也來一張


    Made for iPod & Works with iPhone


    開箱囉!!


    最上面是說明書和保證卡之類的東西


    拿開說明書後可以看到變壓器和遙控器


    主角睡在下舖......


    掀起妳的蓋頭來......


    主角出現了


    側面來一張


    背面也來一張


    Dock特寫,兩側有音量鍵,不過不能像一代的一樣旋轉收起來.....


    裡面的單體相當難拍.....


    背後只有DC power和Audio in兩個洞(聽說第一代沒有Audio in)


    墨西哥製造


    變壓器不能免俗的MIC......


    遙控器,可控制iPod功能


    也是墨西哥製造


    跟iPhone比一下大小


    01傳統:疊疊樂


    指揮挺組合


    舊愛


    遇見新歡......


    疊疊樂again......


    看到充電符號了


    音樂播放中


    看了很多網路上的評論,似乎有很多人對Bose的喇叭表現不滿意,但是對小弟的木耳來說,聽起來已經很讚了......這應該算是木耳的好處....哈哈....不過大概可以感覺出它的低音是比onStage好一點,至於其他的,小弟就沒什麼能力可以評論了......基本上以它簡潔的外型、和iPhone的配合度、以及不錯的音質,用起來就是爽啦.....

    PS:本文同步發表於Mobile01!
    此篇文章於 04-03-2009 12:37 被 吉米丘 編輯。 原因: 上首頁新聞


  2. #2
    chaostw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2-27-2008
    文章:413
    謝謝你: 2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嘿嘿 青菜豆腐各有所愛啦(雖然小弟最愛還是Apple iPod HiFi.....)


  3. #3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3-15-2009
    文章:15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嘿嘿,好東西。請問倒數第2張圖片里面,邊充電,邊有to do list是怎么辦到的啊?


  4. #4
    kshstudent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7-23-2008
    文章:346
    謝謝你: 111
    在 8篇文章中獲得 24個感謝
    引用 作者: fullbald 查看文章
    嘿嘿,好東西。請問倒數第2張圖片里面,邊充電,邊有to do list是怎么辦到的啊?
    那是JB之後才有的東西

    是在Cydia裡面的Lock Calendar喔^^


  5. #5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2-11-2009
    文章:15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chaostw 查看文章
    嘿嘿 青菜豆腐各有所愛啦(雖然小弟最愛還是Apple iPod HiFi.....)
    是啊!本來小弟也是有在考慮OnStageⅢ啦,不過想說還是換換口味好了,基本上SoundDockⅡ的音質連女王大人都很滿意喔!!


  6. #6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2-20-2008
    文章:13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請問 這東東到底要花多少小朋友啊?


  7. #7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2-11-2009
    文章:15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sinba65 查看文章
    請問 這東東到底要花多少小朋友啊?
    官方定價12900!!


  8. #8
    Yamataga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4-01-2009
    文章:36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zone5167 查看文章
    官方定價12900!!
    看不出他的價值 = =a " 12900 "
    也許有隱藏功能

    其實他是Transformers


  9. #9
    integra_dc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2-24-2009
    文章:68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6感謝
    Bose 是很好的牌子
    很多賓士的原廠喇叭都是用Bose這個牌子

    我等等也要去Mall裡看看有沒有賣~嘿嘿!!

    PS: 那個舊愛碰到新歡那邊還蠻好笑的~哈哈


  10. #10
    deception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7-13-2008
    文章:596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12900 **

    撇掉 " 可以插iPhone..可以直接播放iPhone內的曲目順便充電.. " 這點來說

    不知道用這價位買台真空管擴大機加兩顆音箱

    哪種音質比較好哩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