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商品號稱可以保護殼的裝置功能直接將圖案變成立體的(不用再戴3D眼鏡囉)。現在就來看看這個特別的商品吧。
[開箱主角]



這就是本次的主角-3Dee!
[開箱內容]

商品所有內容:前後保護殼、螢幕保護貼、3D鏡片、說明書

這就是立體鏡面的樣子,讓圖片成立體的關鍵

安裝後的正面樣子

側面的樣子,立體鏡片是從上方裝入

背面的樣子


實際操控的樣子

[商品簡介]

3DeeShell是第一款研究iPhone立體影像的商品,和以往的立體影像不同,本商品號稱不需3D眼鏡也可以直接從肉眼將視覺變成立體。商品 包含:前後組裝式的保護殼、一個防刮螢幕貼、立體鏡片、和安裝說明書。搭配研發的軟體,可以將圖片變成立體圖式,直接在iPhone的螢幕上顯示。此外為 了此商品設計的遊戲軟體也上市了,使用者可以體驗玩立體遊戲的感受。
[商品評論]

本商品的保護殼相當的緊實、前後組裝式的保護殼將iPhone保護的相當好。目前共有4款軟體+1款遊戲支援3D立體功能,本站測試了其中兩款軟 體:3DeeCamera、3DeeVUsion分別可以拍攝立體圖片、和轉換圖片成為立體影像。不過創造需要有點構圖能力,才能創造相當協調的立體圖 案。至於遊戲Hunter 3Dee是簡單的飛機射擊遊戲,轉換成為立體版後,可以看到影像變立體了。不過本商品還是有缺點,由於iPhone的螢幕大小有限,導致能達到最有效果立 體性的角度有限。此外由於安裝了前方的立體鏡面,導致可以控制的地方變小,不然就是要移動鏡片才可以使用(影片後段可以看到)。嚴格來說和帶3D眼鏡所顯 示的效果相比,還有進步的空間,不過整體而言是相當新奇酷炫的商品。
[商品評分]

商品總品質:★★★★☆
商品實用度:★★★☆☆
商品推薦度:★★★★☆
商品價格比:美金$62元(包含全美境內運費)
[影片]

原本打算自己拍影片的,不過有鑑於之前的影片品質不專業,還是Po專業人士拍的影片吧。不過要提醒的一點是,在此影片當中,測試者忘了開啟遊戲的3D設定,導致畫面看起來沒有立體感。


本文同步發表於:iTouchTW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