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雪貓教學:教大家一個簡單的方法開啓64bit - 第3頁 - iPhone4.TW

會員登入



第3頁,共5頁 第一第一 12345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21 到 30 共計 47 條
  1. #21
    Hiraku 的頭像

    皮樂

    註冊日期:06-12-2008
    文章:13,862
    謝謝你: 563
    在 1,028篇文章中獲得 5,841個感謝
    喔對了
    剛剛發現
    NTFS不支援64bit
    所以會完全讀不到硬碟這樣 = =


  2. #22
    qweefb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2-03-2008
    文章:1,090
    謝謝你: 0
    在 9篇文章中獲得 11個感謝
    裝Xcode就可以修改,不用用到Terminal,不過沒法子儲存...


  3. #23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7-29-2009
    文章:6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mask 查看文章
    在終端機下指令

    代碼:
    sudo pico /Library/Preferences/SystemConfiguration/com.apple.Boot.plist
    輸入使用者密碼
    改完按
    Ctrl + O
    再按Enter就可以了…
    我之前找到後改完都不給我儲存
    請問大大可以講的在詳細一點嗎~?? 感激不敬


  4. #24

    愛用者

    註冊日期:03-16-2008
    文章:113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請問一下, 開啟64bit後, 主要帶來的功能為何?
    相關軟體是否需要重裝?
    或許我的關念還停留在 windows 中,
    記得在 x64 版本下, 若安裝 32bit 的軟體與 64bit 的軟體是放在不同目錄下的,
    而安裝 mac os 時應該是預設 32bit , 所以軟體應該也是,
    當都灌好後, 再將系統改開啟 64bit , 難道相關軟體也會自動切換過去嗎?
    之前依樓主的方法調整過後, 感覺開機變的比較慢. 真的會如此嗎?


  5. #25
    barett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1-10-2007
    文章:817
    謝謝你: 5
    在 4篇文章中獲得 17個感謝
    引用 作者: hiraku 查看文章
    喔對了
    剛剛發現
    NTFS不支援64bit
    所以會完全讀不到硬碟這樣 = =
    這個問題網路上似乎已經有解決方案了

    比較無言的是..為什麼09的mini不支援64bit開機..囧
    -->

  • #26
    Hiraku 的頭像

    皮樂

    註冊日期:06-12-2008
    文章:13,862
    謝謝你: 563
    在 1,028篇文章中獲得 5,841個感謝
    引用 作者: weberx 查看文章
    請問一下, 開啟64bit後, 主要帶來的功能為何?
    相關軟體是否需要重裝?
    或許我的關念還停留在 windows 中,
    記得在 x64 版本下, 若安裝 32bit 的軟體與 64bit 的軟體是放在不同目錄下的,
    而安裝 mac os 時應該是預設 32bit , 所以軟體應該也是,
    當都灌好後, 再將系統改開啟 64bit , 難道相關軟體也會自動切換過去嗎?
    之前依樓主的方法調整過後, 感覺開機變的比較慢. 真的會如此嗎?
    第一次開機會比較慢
    之後就OK
    然後我們是水果幫,不要理爛windows
    而且我們可以切換32/64bit開機,windows只能重灌...


  • #27

    愛用者

    註冊日期:03-16-2008
    文章:113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感謝!
    但還是不清楚切換的目的為何?
    像 ubuntu也是有區分 32/64不是嗎?
    64不是就是處理的暫存器較多,一次可處理的資料流較大,
    所以處理時是較有效率的。
    而使用的軟體也應該要有相對應的處理才對,
    難道軟體也將這樣的功能內建?
    若不是,那這樣的切換到底帶來什麼好處?
    不知有什麼文可以爬一下?

    引用 作者: hiraku 查看文章
    第一次開機會比較慢
    之後就OK
    然後我們是水果幫,不要理爛windows
    而且我們可以切換32/64bit開機,windows只能重灌...


  • #28
    zzz99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0-28-2007
    文章:5,186
    謝謝你: 0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25個感謝
    一天也不到我又回到原來的 32bits, 因為其他廠商也不是完全準備好 64bits drivers... 我的 Logitech nano VX就是一個例子.

    現在發現 Apple也很聰明, 可以在同一情況下運行 32&64 bits, 相信要完全放下 32bits...要多等 4-5年...


  • #29
    zzz99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0-28-2007
    文章:5,186
    謝謝你: 0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25個感謝
    10.6: How much of Snow Leopard isn't yet 64-bit?

    Run the following command in Terminal to see exactly how many of OS X's extensions are 64-bit and how many are still 32-bit:

    file /System/Library/Extensions/*.kext/Contents/MacOS/* |grep -i x86_64 |nl |tail -1 |cut -f1 -f3 && file /System/Library/Extensions/*.kext/Contents/MacOS/* |grep -v x86_64 |nl |tail -1 |cut -f1 -f3

    [robg adds: This command will take a few seconds to run. On my MacBook Pro, there are 129 64-bit extensions and 325 32-bit extensions.]

    Interesting...


  • #30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2-15-2008
    文章:399
    謝謝你: 97
    在 15篇文章中獲得 22個感謝
    感谢!真的 64位元好快...上网用飛的顯示出來...過隱啦!


  •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