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acotime 我倒比較希望能出精裝版啊~只有序有精裝 而且只是DVD... 能不能讓藍光別再用那個藍藍扁扁扁的盒子啦 每片都長一樣 是怕別人不知道它是藍光嗎? 日本的動畫商不會這麼好心, 等一部一部都出完DVD後, 大約幾個月後會出DVDBOX, 一次全套, 還會有DVDBOX內才附有的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