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白頻果的恐懼]初學者"請不要JB" - 第3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3頁,共4頁 第一第一 1234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21 到 30 共計 31 條
  1. #21
    opec1101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3-13-2010
    文章:106
    謝謝你: 15
    在 6篇文章中獲得 6個感謝
    引用 作者: antony65 查看文章
    以下這個地方有最新韌體(iPhone3_1_4.1_8B117_Restore)提供連結(我測試過了,可以下載....需要一段時間)

    不知道我發表這個韌體連結點是否有違反規定
    若有的話,可能要麻煩站長多包涵&協助刪除此文章
    謝謝嚕

    網站:http://mytopfiles.com/other/file/iPh...ore/377583.htm

    韌體下載點:http://appldnld.apple.com/iPhone4/06...7_Restore.ipsw

    韌體下載的話,我都是直接在iphone4tw裡面下載。
    頁面上面的【JB優化】點進去左邊下面,速度又快。
    分享給你參考。
    https://iphone4.tw/forums/showthread.php?t=531


  2. #22

    愛用者

    註冊日期:11-17-2008
    文章:64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老手也是這樣過來的啊
    真的了解需求
    再來學習JB,不過真的要花時間研究


  3. #23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0-05-2010
    文章:11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我…也是初學者啦
    當初為了jb爬了不少文章
    也很擔心jb後的後果
    到各大iphone版看了很多jb的古董文,看到脫窗的境界
    等4.1 jb出現的時候(我的iphone是3g版)
    決定給他jb了,一直用的很穩定的3.1.3直升4.1
    很幸運的我,第一次就成功了

    接下來才是痛苦的開始…
    遊戲玩著玩著,白蘋果出來拜訪我了
    好了~重刷系統,一連刷了5次,也jb了5次
    第6次重刷竟然死機
    只好硬著頭皮拿去給神腦重灌(好在灌軟體不收費)
    拿回來再jb一次,一樣還是成功
    但白蘋果始終困擾著我
    不知是不是jb的問題><


  4. #24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3-16-2010
    文章:296
    謝謝你: 64
    在 8篇文章中獲得 9個感謝
    這次我在執行綠雨jb時,跟你也有相同的情形,點及綠雨後,不知道DFU的按法,最後也是導致一直白蘋果,也好加在,最後找阿找,終於找到DFU的按法,重刷os,最後在jb,想想當時白蘋果,心裡也是七上八下...不過,有錯誤才有學習,朋友的ip也要從3.13更新成4.1在jb,我也正確小心的告知他步驟要如何做,哪裡必須注意....


  5. #25

    愛用者

    註冊日期:09-18-2010
    文章:82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對壓,對於初學者不太懂iTune的小技巧-進入DFU模式的按鍵方式
    就貿然的去JB是很危險的作法



    引用 作者: snhuiwang 查看文章
    這次我在執行綠雨jb時,跟你也有相同的情形,點及綠雨後,不知道DFU的按法,最後也是導致一直白蘋果,也好加在,最後找阿找,終於找到DFU的按法,重刷os,最後在jb,想想當時白蘋果,心裡也是七上八下...不過,有錯誤才有學習,朋友的ip也要從3.13更新成4.1在jb,我也正確小心的告知他步驟要如何做,哪裡必須注意....


  6. #26

    愛用者

    註冊日期:09-18-2010
    文章:82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還可以去神腦重灌系統喔?免費的服務....真好!
    可是我不懂....神腦重灌系統是跟我們一樣重刷韌體嗎?
    還是他們有更厲害的大絕招.....^^"

    引用 作者: fa4551 查看文章
    我…也是初學者啦
    當初為了jb爬了不少文章
    也很擔心jb後的後果
    到各大iphone版看了很多jb的古董文,看到脫窗的境界
    等4.1 jb出現的時候(我的iphone是3g版)
    決定給他jb了,一直用的很穩定的3.1.3直升4.1
    很幸運的我,第一次就成功了

    接下來才是痛苦的開始…
    遊戲玩著玩著,白蘋果出來拜訪我了
    好了~重刷系統,一連刷了5次,也jb了5次
    第6次重刷竟然死機
    只好硬著頭皮拿去給神腦重灌(好在灌軟體不收費)
    拿回來再jb一次,一樣還是成功
    但白蘋果始終困擾著我
    不知是不是jb的問題><


  7. #27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0-05-2010
    文章:11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antony65 查看文章
    還可以去神腦重灌系統喔?免費的服務....真好!
    可是我不懂....神腦重灌系統是跟我們一樣重刷韌體嗎?
    還是他們有更厲害的大絕招.....^^"
    關於這點"大絕招"
    我也好想知道喔
    死機那次,怎麼連就是連不到itunes,更別說要按回複了…
    DFU模式也進入了,itunes還是讀不到
    就卡在連接畫面,動也不動…狂出錯誤訊息
    耗了3個多小時,還是一樣…
    最後只好求助中華電信,客服人員叫我直接送神腦
    再衝去神腦,等了半小時,我的iphone終於複活了
    客服說:重灌軟體免費,有動到硬體才要收費喔~
    我:喔~謝謝

    現在仍然還是被白蘋果附身中…
    爬了一些文,有人說是****
    我有裝****的電腦端軟體,晚點回家再來試試看把****刪了
    重刷ios + jb看看白蘋果能不能敗退


  8. #28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3-11-2010
    文章:13
    謝謝你: 0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恭喜你成功了,該遇到的你也遇到了。
    算出師了....


  9. #29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0-24-2010
    文章:8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我備份一次了可是~
    有壞掉一次~
    第二次忘記先備份
    掛了..


  10. #30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0-24-2010
    文章:8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小弟拿4的~
    很不幸的!我也中標了!
    我是用 ITUNES 下載韌體
    下載完在同步
    終於 解決了~
    我的黑妞回來了~不用跑門市了!
    這次的危機處理!
    真的是...


 

 

相似的主題

  1. [求助] "FIFA 10 by EA" VS "Real Soccer(Football) 2010 BY Gameloft"
    由daniel.chiang26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3
    最後發表: 10-03-2009, 10:04
  2. 回覆: 1
    最後發表: 03-17-2009, 09:00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