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新iPad將採用Windows 7!? - 第2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2頁,共3頁 第一第一 123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26 條
  1. #11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2-19-2007
    文章:580
    謝謝你: 6
    在 27篇文章中獲得 47個感謝
    well...Bootcamp for iPad???


  2. #12

    愛用者

    註冊日期:11-25-2008
    文章:111
    謝謝你: 1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ipad跑win7肯定很lag...因為微軟很浪費資源的系統


    ....需要15個字...


  3. #13
    alex123145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2-20-2008
    文章:1,522
    謝謝你: 160
    在 43篇文章中獲得 58個感謝
    請記住
    這就是記者


  4. #14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6-30-2010
    文章:22
    謝謝你: 3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新iPad將採用Windows 7.....這個打死我都不信拉
    不過如果說成是可以兼容OS+Windows 7還有1%的可信度


  5. #15
    marcus cheng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7-19-2010
    文章:59
    謝謝你: 1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看看就好.........可能信0


  6. #16

    愛用者

    註冊日期:09-20-2010
    文章:96
    謝謝你: 0
    在 4篇文章中獲得 4個感謝
    個人覺得不太可能,幾天前才聽說比爾蓋茲禁止家裏出現蘋果的產品呢
    雖然生意場上沒有一定啦
    淺見


  7. #17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0-05-2008
    文章:1,190
    謝謝你: 3
    在 14篇文章中獲得 18個感謝
    不會覺得這標題不對稱的有點讓人噁心嗎~~
    此篇文章於 11-04-2010 00:20 被 2u16888 編輯。


  8. #18
    aericboy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8-16-2010
    文章:45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這記者有瞎~~~


  9. #19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7-28-2010
    文章:231
    謝謝你: 2
    在 18篇文章中獲得 40個感謝
    另外,現在包括華碩、蘋果、宏碁等大廠,對於即將發表的平板電腦產品,系統都確定將採用Windows7,可望持續擴大市佔率。


  10. #20
    jas520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3-16-2009
    文章:579
    謝謝你: 31
    在 11篇文章中獲得 38個感謝
    這是哪裡來的哪一個混過關的天兵的記者的報導阿?

    拜託稍微做點功課好嗎?

    附帶一提我的嘴型從頭到尾是這樣>>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