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26 條
-
11-03-2010 #11
well...Bootcamp for iPad???
-
11-03-2010 #12
ipad跑win7肯定很lag...因為微軟很浪費資源的系統
....需要15個字...
-
11-03-2010 #13
請記住
這就是記者
-
11-03-2010 #14
新iPad將採用Windows 7.....這個打死我都不信拉 
不過如果說成是可以兼容OS+Windows 7還有1%的可信度
-
11-03-2010 #15
看看就好.........可能信0
-
11-03-2010 #16
個人覺得不太可能,幾天前才聽說比爾蓋茲禁止家裏出現蘋果的產品呢
雖然生意場上沒有一定啦
淺見
-
11-04-2010 #17
不會覺得這標題不對稱的有點讓人噁心嗎~~ 此篇文章於 11-04-2010 00:20 被 2u16888 編輯。
-
11-04-2010 #18
這記者有瞎~~~
-
11-04-2010 #19
另外,現在包括華碩、蘋果、宏碁等大廠,對於即將發表的平板電腦產品,系統都確定將採用Windows7,可望持續擴大市佔率。
-
11-04-2010 #20
這是哪裡來的哪一個混過關的天兵的記者的報導阿? 
拜託稍微做點功課好嗎?
附帶一提我的嘴型從頭到尾是這樣>>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