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iOS 4.2.1 可以越獄囉~ (請小心服用) - 第4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4頁,共7頁 第一第一 1234567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31 到 40 共計 68 條
  1. #31
    wbc319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10-24-2009
    文章:141
    謝謝你: 0
    在 11篇文章中獲得 12個感謝
    引用 作者: johnston1966 查看文章
    越獄後裝SBSetting 會白蘋果
    iAccess 不能裝(我以前付過錢現在不知怎麼辦)

    有人遇到嗎
    sbsetting & iAcces 等更新就好....

    iAcces 可以沿用,只是現在尚未支援 iOS 4.2.1


  2. #32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0-29-2010
    文章:8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Dior Homme 查看文章
    都沒在看@@ 阿我不是說現在只有半JB 嗎@@?
    就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不要再一直浪費時間看那棵白蘋果了呀..

    卻沒人聽...-.-
    有有有~~~我有在聽 我有在看別氣別氣
    現在只有半JB 等到穩定點在更新軟體後JB吧....


  3. #33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3-06-2008
    文章:838
    謝謝你: 92
    在 14篇文章中獲得 18個感謝
    哈哈哈....我的WIFI版IPAD
    4.2.1可以半JB
    但是我裝了infifolder後就白蘋果嚕
    目前重Jb中
    此篇文章於 11-24-2010 14:43 被 ha168156 編輯。


  4. #34

    愛用者

    註冊日期:02-13-2010
    文章:50
    謝謝你: 0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4個感謝
    目前4.1有在 CYDIA上備份SHSH
    但是未將SHSH存到自己的電腦
    現在白蘋果又無法用雨傘抓SHSH回電腦
    請問還有什麼方式可以降版.....
    請教版上的神人大大們~~~~~~~


  5. #35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8-18-2010
    文章:4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SBSetting 今天有更新可用在4.2.1啦

    我是老3g喔 真的快了很多~~

    不過我的i4 & ipad 還是等一下
    出了完美後先jb
    現在很麻煩呢~~~~


  6. #36
    sin0287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7-18-2008
    文章:843
    謝謝你: 60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18個感謝
    iPhone 3G,升級 iOS4.2.1 並 JB 後,安裝 WeatherIcon,springboard 會 crash 然後進入 safe mode。
    後來發現是 WeatherIcon 所需的 libstatusbar 引起的。
    等更新了。


  7. #37
    keven5211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1-15-2008
    文章:771
    謝謝你: 29
    在 10篇文章中獲得 42個感謝
    引用 作者: drwalkers 查看文章
    目前4.1有在 CYDIA上備份SHSH
    但是未將SHSH存到自己的電腦
    現在白蘋果又無法用雨傘抓SHSH回電腦
    請問還有什麼方式可以降版.....
    請教版上的神人大大們~~~~~~~
    先升4.2.1上去,在去JB,(因為此次JB是半JB)等JB完,你就看到cydia,再用小雨傘去抓SHSH
    再來降版


  8. #38
    fengting0405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1-14-2010
    文章:1,800
    謝謝你: 238
    在 78篇文章中獲得 353個感謝
    那請問4.2能JB嗎???


  9. #39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11-08-2009
    文章:26
    謝謝你: 1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我記得 使用小傘要抓SHSH的時候 有個選項可以讓你選

    From Cydia or Apple ??


  10. #40

    愛用者

    註冊日期:02-13-2010
    文章:50
    謝謝你: 0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4個感謝
    已經解決了~~~~感謝


 

 

相似的主題

  1. [新聞稿] iAcces 支援 iPhone 4 + iOS 4.1 與 iPad + iOS 3.2.2!
    由colasheep論壇中在地中文化專區
    回覆: 27
    最後發表: 11-26-2010, 22:29
  2. [消息] iOS 4.2 coming soon
    由tung991論壇中iPhone 最新消息
    回覆: 6
    最後發表: 11-14-2010, 01:25
  3. [求助] iOS 4.1降4.0?
    由denny91207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0
    最後發表: 07-17-2010, 06:53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