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結果從 31 到 40 共計 68 條
-
11-24-2010 #31
sbsetting & iAcces 等更新就好....
iAcces 可以沿用,只是現在尚未支援 iOS 4.2.1
-
11-24-2010 #32
-
11-24-2010 #33
哈哈哈....我的WIFI版IPAD
4.2.1可以半JB
但是我裝了infifolder後就白蘋果嚕
目前重Jb中此篇文章於 11-24-2010 14:43 被 ha168156 編輯。
-
11-24-2010 #34
目前4.1有在 CYDIA上備份SHSH
但是未將SHSH存到自己的電腦
現在白蘋果又無法用雨傘抓SHSH回電腦
請問還有什麼方式可以降版.....
請教版上的神人大大們~~~~~~~
-
11-24-2010 #35
SBSetting 今天有更新可用在4.2.1啦
我是老3g喔 真的快了很多~~
不過我的i4 & ipad 還是等一下
出了完美後先jb
現在很麻煩呢~~~~
-
11-24-2010 #36
iPhone 3G,升級 iOS4.2.1 並 JB 後,安裝 WeatherIcon,springboard 會 crash 然後進入 safe mode。
後來發現是 WeatherIcon 所需的 libstatusbar 引起的。
等更新了。
-
11-24-2010 #37
-
11-24-2010 #38
那請問4.2能JB嗎???
-
11-24-2010 #39
我記得 使用小傘要抓SHSH的時候 有個選項可以讓你選
From Cydia or Apple ??
-
11-25-2010 #40
已經解決了~~~~感謝
相似的主題
-
[新聞稿] iAcces 支援 iPhone 4 + iOS 4.1 與 iPad + iOS 3.2.2!
由colasheep論壇中在地中文化專區回覆: 27最後發表: 11-26-2010, 22:29 -
[消息] iOS 4.2 coming soon
由tung991論壇中iPhone 最新消息回覆: 6最後發表: 11-14-2010, 01:25 -
[求助] iOS 4.1降4.0?
由denny91207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回覆: 0最後發表: 07-17-2010, 06: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