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官網的載點不見啦
會不會又有新版的jb要出來了
我是iphone 3G的使用者
不過…官網的載點不見啦
會不會又有新版的jb要出來了![]()
iPad Wifi 16G 美版
半JB一次成功....
你說的官網是這個嗎
http://blog.iphone-dev.org/
載點一直都在
昨天試著幫同事的3Gs跟3G來JB
因為他們都是勇者 直接都更新了
就抓來當白老鼠嚕
3Gs因為是後來新出的 所以勒 就只能半JB
3G則迷有問題喔 開心JB了
可以看我的blog有分享
http://xfish.pixnet.net/blog/post/27712619
iPod Touch 2G(MC Model)是徹底的不支援(Windows版)
附件 39619
害我還硬凹到一台測試機...![]()
此篇文章於 11-28-2010 19:04 被 happy880081 編輯。
4.2.1 JB iPad正在使用中,暫時沒有問題,雖然JB過程小複雜,不過也不會太難
請問一下我也jb完成了也有cydia但點選進去馬上就跳出.點進去馬上就跳出
請問是哪裡出問題嗎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