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iOS 4.2.1 可以越獄囉~ (請小心服用) - 第6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6頁,共7頁 第一第一 1234567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51 到 60 共計 68 條
  1. #51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0-05-2010
    文章:11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我是iphone 3G的使用者
    不過…官網的載點不見啦
    會不會又有新版的jb要出來了


  2. #52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1-28-2007
    文章:1,299
    謝謝你: 0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iPad Wifi 16G 美版
    半JB一次成功....


  3. #53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1-28-2007
    文章:1,299
    謝謝你: 0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引用 作者: fa4551 查看文章
    我是iphone 3G的使用者
    不過…官網的載點不見啦
    會不會又有新版的jb要出來了

    你說的官網是這個嗎
    http://blog.iphone-dev.org/

    載點一直都在


  4. #54
    xfish17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2-29-2008
    文章:775
    謝謝你: 320
    在 23篇文章中獲得 27個感謝
    昨天試著幫同事的3Gs跟3G來JB
    因為他們都是勇者 直接都更新了
    就抓來當白老鼠嚕
    3Gs因為是後來新出的 所以勒 就只能半JB
    3G則迷有問題喔 開心JB了
    可以看我的blog有分享
    http://xfish.pixnet.net/blog/post/27712619


  5. #55
    happy880081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8-16-2008
    文章:793
    謝謝你: 16
    在 6篇文章中獲得 25個感謝
    引用 作者: star77814 查看文章
    iPhone 3GS (new bootrom), iPhone 4, iPad, iPod touch 2G (MC Model), iPod touch 3G and the iPod touch 4G
    以上裝置還是只能半jb喔
    iPod Touch 2G(MC Model)是徹底的不支援(Windows版)
    附件 39619
    害我還硬凹到一台測試機...
    此篇文章於 11-28-2010 19:04 被 happy880081 編輯。


  6. #56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8-13-2010
    文章:3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4.2.1 JB iPad正在使用中,暫時沒有問題,雖然JB過程小複雜,不過也不會太難


  7. #57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1-18-2010
    文章:9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請問一下我也jb完成了也有cydia但點選進去馬上就跳出.點進去馬上就跳出
    請問是哪裡出問題嗎


  8. #58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2-04-2009
    文章:702
    謝謝你: 38
    在 10篇文章中獲得 12個感謝
    引用 作者: kaaai06 查看文章
    我的是iphone 3G本來是IOS4.1版本的!!已經有JB過了!但是前天不小心升到4.21了!剛好看到redsn0w0.9.6b4說可以JB4.21了!但是我怎麼試都沒辦法*!最後iphone都會停在全白的畫面!可以解救我一下嗎?
    我的3G也升級也JB成功了,你再試試看,應該不會有問題才是


  9. #59
    vince7813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8-28-2010
    文章:628
    謝謝你: 18
    在 15篇文章中獲得 26個感謝
    引用 作者: will 查看文章
    爬文就知道囉~版上很多文章!!
    是我關鍵字搜錯嗎....完全沒爬到文


  10. #60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10-15-2007
    文章:17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vince7813 查看文章
    是我關鍵字搜錯嗎....完全沒爬到文
    是 new or old bootrom? 要看產品的生產週數

    序號的第四碼及第五碼是生產週數,如 888xy,如果你是40週以前的是 old bootrom。45週以後是 new bootrom。至於40-45週中間的就看你的運氣了,都有可能。


 

 

相似的主題

  1. [新聞稿] iAcces 支援 iPhone 4 + iOS 4.1 與 iPad + iOS 3.2.2!
    由colasheep論壇中在地中文化專區
    回覆: 27
    最後發表: 11-26-2010, 22:29
  2. [消息] iOS 4.2 coming soon
    由tung991論壇中iPhone 最新消息
    回覆: 6
    最後發表: 11-14-2010, 01:25
  3. [求助] iOS 4.1降4.0?
    由denny91207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0
    最後發表: 07-17-2010, 06:53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