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Google:蘋果的觸控還不夠好
顯示結果從 31 到 40 共計 53 條
-
12-20-2010 #31
APPLE因該覺得
終於有人要來跟我拼了
不然我都沒動力
-
12-20-2010 #32
希望Android 快點追上來
不過我知道我買的是 一整套的蘋果
而不是一件件獨立的Android產品
從iTunes, iPhone, Ipad, App store, Mac store, Mac, Airport Express, Airplay, Airprint
-
12-20-2010 #33
沒按鍵... 那如何 JB ???
-
01-02-2011 #34
以商品單價而言,IPad的觸控已經相當好用,個人看過的touch panel,如Crestron,AMX等自動控制系統的顯示界面以touch panel操作為主,功能十分有限,價格卻是IPad的數倍之譜,所以Google評論Apple的觸控界面不夠完善,大概純粹是商業考量居多,不足為奇。
-
01-02-2011 #35
隔兩件衣服還感應的到 叫觸控還不夠好?
-
04-15-2012 #36
說真的,AMOLED的觸控真的超級敏感
不過我注重質感,選擇APPLE
-
04-15-2012 #37
怎麼會不夠好呢
我覺得超好用的!
每次借朋友的SE,三爽等手機來玩
都好難滑==
要很用力按或是滑好幾下才會有反應
果然是蘋果的好!
-
04-15-2012 #38
話說,那天我去中華繳費,
無聊就在旁邊玩起android系統的手機,滑了一會兒…
還好我買的是iphone4s,有夠頓的,
我看下次換手機時,也是iphone5、6、7、8莫屬了
-
04-15-2012 #39
各品牌有各品牌的特色==
這種話我不相信他們不懂!
-
04-15-2012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