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蘋果的觸控還不夠好 - 第4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4頁,共6頁 第一第一 123456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31 到 40 共計 53 條
  1. #31
    andyandyster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0-07-2010
    文章:215
    謝謝你: 3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APPLE因該覺得
    終於有人要來跟我拼了
    不然我都沒動力


  2. #32
    tung991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3-31-2010
    文章:2,000
    謝謝你: 177
    在 41篇文章中獲得 99個感謝
    希望Android 快點追上來

    不過我知道我買的是 一整套的蘋果
    而不是一件件獨立的Android產品

    從iTunes, iPhone, Ipad, App store, Mac store, Mac, Airport Express, Airplay, Airprint


  3. #33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1-09-2009
    文章:9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沒按鍵... 那如何 JB ???


  4. #34
    gabrieltan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2-19-2007
    文章:329
    謝謝你: 10
    在 10篇文章中獲得 10個感謝
    以商品單價而言,IPad的觸控已經相當好用,個人看過的touch panel,如Crestron,AMX等自動控制系統的顯示界面以touch panel操作為主,功能十分有限,價格卻是IPad的數倍之譜,所以Google評論Apple的觸控界面不夠完善,大概純粹是商業考量居多,不足為奇。


  5. #35
    denny91207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2-12-2010
    文章:851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2感謝
    隔兩件衣服還感應的到 叫觸控還不夠好?


  6. #36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3-05-2010
    文章:9
    謝謝你: 2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說真的,AMOLED的觸控真的超級敏感

    不過我注重質感,選擇APPLE


  7. #37
    leo880509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2-02-2012
    文章:416
    謝謝你: 61
    在 65篇文章中獲得 106個感謝
    怎麼會不夠好呢
    我覺得超好用的!
    每次借朋友的SE,三爽等手機來玩
    都好難滑==
    要很用力按或是滑好幾下才會有反應
    果然是蘋果的好!


  8. #38

    愛用者

    註冊日期:11-12-2011
    文章:138
    謝謝你: 20
    在 8篇文章中獲得 8個感謝
    話說,那天我去中華繳費,
    無聊就在旁邊玩起android系統的手機,滑了一會兒…

    還好我買的是iphone4s,有夠頓的,

    我看下次換手機時,也是iphone5、6、7、8莫屬了


  9. #39
    Han Yu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2-08-2012
    文章:158
    謝謝你: 0
    在 14篇文章中獲得 19個感謝
    各品牌有各品牌的特色==
    這種話我不相信他們不懂!


  10. #40
    Han Yu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2-08-2012
    文章:158
    謝謝你: 0
    在 14篇文章中獲得 19個感謝
    引用 作者: Hiraku 查看文章
    所以玩遊戲玩到一半不小心劃到手勢就掰了
    哈哈+1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