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可不可以不要只有CDMA有..

HOT SPOT功能很吸引人..
但可不可以不要只有CDMA有..![]()
我記得AT&T的3G負載量不太夠
所以才會鎖HOTSPOT又取消吃到飽
只要AT&T不爭氣,全世界非CDMA的iPhone都要跟他走(一樣的規則)
據說保護殼有些差異,可能無法通用
喔?!這是商機還是危機?
這對美國人來說肯定是大商機
按照慣例Hotsopt應該會加收$20 USD 月費 for 2GB usage ![]()
這台機器搭載著韌體4.2.5
所以未來各位升級4.2.5會不會有這個personal hot spot功能呢?
嘿嘿...cross finger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