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iOS 4.3 發表會暫定於2月15日 - 第2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2頁,共3頁 第一第一 123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23 條
  1. #11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0-20-2008
    文章:257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引用 作者: alex123145 查看文章
    Apple 發表會沒有 Jobs !!
    太可怕了
    希望iPad 2 快推出
    Jobs 不會長生不老
    所以大家要有所準備

    除非他是外星人


  2. #12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8-09-2009
    文章:287
    謝謝你: 0
    在 6篇文章中獲得 7個感謝
    引用 作者: chun1201  查看文章
    Jobs 不會長生不老
    所以大家要有所準備

    除非他是外星人
    不,他並不是外星人,他是神。的確,賈伯斯有一天將會離開蘋果,這是我們都必須要接受的,然而,賈伯斯已經是蘋果的代名詞了,少了它蘋果不至於沒落,但是鐵定會走味的。


  3. #13

    愛用者

    註冊日期:10-12-2009
    文章:45
    謝謝你: 0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明天15號啦 有要發表*??


  4. #14
    chunan2015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8-05-2010
    文章:489
    謝謝你: 24
    在 15篇文章中獲得 30個感謝
    有沒有轉播可以看阿?


  5. #15
    吉米丘 的頭像

    勸敗大魔王

    註冊日期:09-20-2007
    文章:50,715
    謝謝你: 9,905
    在 6,553篇文章中獲得 48,053個感謝
    美國才剛14號耶...不知道會不會有轉播,沒看到有誰說有


  6. #16
    nkhs9412235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8-20-2010
    文章:298
    謝謝你: 14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4個感謝
    可是沒任何邀請函,總覺得是不可能的。


  7. #17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8-16-2010
    文章:22
    謝謝你: 1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不知道現在可不可以更新4.3呢


  8. #18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8-12-2010
    文章:827
    謝謝你: 24
    在 117篇文章中獲得 229個感謝


  9. #19
    xaywu1007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9-03-2009
    文章:328
    謝謝你: 10
    在 8篇文章中獲得 11個感謝
    又要延期囉?

    原來之前的2/15真的是芭樂票


  10. #20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12-07-2009
    文章:16
    謝謝你: 2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3個感謝
    沒有延期...
    官方從沒說15會放出。
    都是聽說聽說....


 

 

相似的主題

  1. [DEV-TEAM] Devteam的備案!用iOS 4.2b3來全JB iOS 4.2.1!
    由Hiraku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36
    最後發表: 12-10-2010, 21:56
  2. [新聞稿] iAcces 支援 iPhone 4 + iOS 4.1 與 iPad + iOS 3.2.2!
    由colasheep論壇中在地中文化專區
    回覆: 27
    最後發表: 11-26-2010, 22:29
  3. [求助] iOS 4.1降4.0?
    由denny91207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0
    最後發表: 07-17-2010, 06:53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