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大家要有所準備
除非他是外星人

明天15號啦 有要發表*??
有沒有轉播可以看阿?
美國才剛14號耶...不知道會不會有轉播,沒看到有誰說有
可是沒任何邀請函,總覺得是不可能的。
不知道現在可不可以更新4.3呢
根據其他網站的報導
4.3的發佈日期可能是2/28
按照以往Apple都會發佈GM版後才會有正式版
目前4.3一直沒發出GM版, 表示還要一段時間..
http://www.iphonedownloadblog.com/20...se-of-ios-4-3/
但一切都純屬臆測
又要延期囉?
原來之前的2/15真的是芭樂票
沒有延期...
官方從沒說15會放出。
都是聽說聽說....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