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WIFI也沒啥路用了
想想全台灣網路大多是誰家的.. 只要伺服器不給連CYDIA的話..
保佑未來不要這樣

如果種花真要做的跟色情守門員一樣..
我想WIFI也沒啥路用了
想想全台灣網路大多是誰家的.. 只要伺服器不給連CYDIA的話..
保佑未來不要這樣![]()
我想這應該是大大你自己的手機的問題...可能需要查查看問題出在哪喔!
仔細的看一下#19樓的大大說的話...說的是""如果""台灣要鎖Cydia , 他認為中華電信會是第一個鎖的...而中華電信如果鎖了 , 他會是第一批受害者(言下之意19樓的大大是使用中華電信) .. 整篇內容都是假設性的...並不是""他是受害者""
還好我家有WIFI,還是可以完成JB...
不過要去朋友家幫JB的話,對方又沒WIFI
那就比較麻煩了...
總之,還是別擋最好
小弟目前在英國,three也是封鎖了cydia....無言
apple又想耍狠招阻擋所有jb使用者真是邪惡蘋果呀?不過前面有人說的對,沒有jb的iphone是還可以啦!但jb過的iphone更加好玩且功能超強蘋果此舉動將引發全球iphone使用者的撻伐在怎麼樣有許多使用者也是沖著jb之後發揮iphone潛能而興起iphone熱潮,因此蘋果還得感謝cydia這個功臣讓蘋果iphone大賣怎會封鎖他呢?希望蘋果只是警告意味而已不然以後可能會有一堆人要反apple了.
我還JB不到兩個月.....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