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電信商開始阻擋Cydia的連結 - 第6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6頁,共10頁 第一第一 12345678910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51 到 60 共計 91 條
  1. #51
    magic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1-12-2007
    文章:939
    謝謝你: 266
    在 130篇文章中獲得 268個感謝
    如果種花真要做的跟色情守門員一樣..

    我想WIFI也沒啥路用了

    想想全台灣網路大多是誰家的.. 只要伺服器不給連CYDIA的話..

    保佑未來不要這樣


  2. #52
    Mr.Cyril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1-04-2010
    文章:99
    謝謝你: 18
    在 8篇文章中獲得 11個感謝
    引用 作者: babykuo 查看文章
    請看第二頁的 #19<<他也是受害者~只是他的情況我不清楚就是了


    以下是我自己碰到的狀況


    圖一:破解的狀態...但是點任何一個ICON~~例如打電話~IPHONE就會自動重開機
    因為我簡訊本來有用CYDIA的程式加密~~所以點開在破解狀態不會重新開機~
    但是我也測試了把簡訊加密拿掉~~點開~~就會自動重新開機變成圖二


    圖二:重開機之後就會變這樣......上面就會出現if safe mode
    我想這應該是大大你自己的手機的問題...可能需要查查看問題出在哪喔!

    仔細的看一下#19樓的大大說的話...說的是""如果""台灣要鎖Cydia , 他認為中華電信會是第一個鎖的...而中華電信如果鎖了 , 他會是第一批受害者(言下之意19樓的大大是使用中華電信) .. 整篇內容都是假設性的...並不是""他是受害者""


  3. #53
    肥肥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7-28-2009
    文章:2,701
    謝謝你: 35
    在 35篇文章中獲得 44個感謝
    還好我家有WIFI,還是可以完成JB...
    不過要去朋友家幫JB的話,對方又沒WIFI
    那就比較麻煩了...

    總之,還是別擋最好


  4. #54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1-31-2010
    文章:9
    謝謝你: 1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小弟目前在英國,three也是封鎖了cydia....無言


  5. #55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2-22-2010
    文章:20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引用 作者: babykuo 查看文章
    不好意思~~我也不是第一個回覆的受害者~~
    只是順便把自己的情況也PO上來~~
    畢竟一來新聞是傳聞
    畢竟二來如果電信業者要鎖~也未必會發新聞稿
    1. 建議您仔細看一下第19樓的發言內容
    2. 依照您貼的內容來看,看來像是JB與APP的問題
    想請教一下您是怎麼判斷這個錯誤訊息與"中華電信"的關係?
    也許您無意中發現了中華電信與Apple隱藏已久的陰謀?

    沒有特別針對你的意思,只是最近看到太多這種刻意把自己歸類為弱勢一邊
    老是把受害,受災,苦主,掛載嘴邊的人


  6. #56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2-16-2010
    文章:9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Mr.Cyril 查看文章
    我想這應該是大大你自己的手機的問題...可能需要查查看問題出在哪喔!

    仔細的看一下#19樓的大大說的話...說的是""如果""台灣要鎖Cydia , 他認為中華電信會是第一個鎖的...而中華電信如果鎖了 , 他會是第一批受害者(言下之意19樓的大大是使用中華電信) .. 整篇內容都是假設性的...並不是""他是受害者""

    是~~謝謝
    我剛剛測試了一下~我關閉了通訊模式~打開WIFI也還是不行~~
    所以我是不是要重JB比較好??!!!!!!!!
    因為我用了一星期了一切正常~昨天晚上突然變這樣的~~


  7. #57

    愛用者

    註冊日期:08-26-2010
    文章:61
    謝謝你: 1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apple又想耍狠招阻擋所有jb使用者真是邪惡蘋果呀?不過前面有人說的對,沒有jb的iphone是還可以啦!但jb過的iphone更加好玩且功能超強蘋果此舉動將引發全球iphone使用者的撻伐在怎麼樣有許多使用者也是沖著jb之後發揮iphone潛能而興起iphone熱潮,因此蘋果還得感謝cydia這個功臣讓蘋果iphone大賣怎會封鎖他呢?希望蘋果只是警告意味而已不然以後可能會有一堆人要反apple了.


  8. #58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2-16-2010
    文章:9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tadashi1024 查看文章
    1. 建議您仔細看一下第19樓的發言內容
    2. 依照您貼的內容來看,看來像是JB與APP的問題
    想請教一下您是怎麼判斷這個錯誤訊息與"中華電信"的關係?
    也許您無意中發現了中華電信與Apple隱藏已久的陰謀?

    沒有特別針對你的意思,只是最近看到太多這種刻意把自己歸類為弱勢一邊
    老是把受害,受災,苦主,掛載嘴邊的人
    剛好看到這篇新聞的晚上就不能使用~
    之前使用都正常也沒有新增東西~所以也許是我誤會~

    但是如果社會上的人說話一定要話中帶刺~那這社會還真的都是怎麼了~


  9. #59
    leather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8-25-2008
    文章:737
    謝謝你: 1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11個感謝
    引用 作者: ddrjack 查看文章
    小弟目前在英國,three也是封鎖了cydia....無言
    這位伙伴想請教一下
    用WIFI就沒問題了嗎??
    此篇文章於 02-15-2011 11:31 被 leather 編輯。


  10. #60
    mvp.bryant24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2-25-2010
    文章:652
    謝謝你: 6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我還JB不到兩個月.....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