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要開篇新文章給大家參考,可是網站更新&更新後我沒有發新文章的權限了
所以就麻煩大家點下面連結去看看吧!!
https://docs.google.com/open?id=0B67...Q4ZDQ4NzQ2MTI3

以下是我最近剛嘗試JB Apple TV 2 OS 4.4.2的流程,給樓上大大&有需要的各位參考!!
本來是想要開篇新文章給大家參考,可是網站更新&更新後我沒有發新文章的權限了,
所以就麻煩大家點下面連結去看看吧!!
https://docs.google.com/open?id=0B67...Q4ZDQ4NzQ2MTI3
此篇文章於 11-10-2011 10:35 被 jordan6453 編輯。 原因: 加註OS版本&更新文章連結
朋友回國避寒過聖誕會帶回我的 ATV2,那應該也是 4.4.2 的?何時會有全越獄呢?
請問ATV上網可上catchplay.tv看影片嗎?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